pic05.JPG

最近有機會試用數款後照鏡型的行車紀錄器,普遍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反射鏡面效果差,一到晚上就看不清楚後面的視野,對於開車的人來說是非常危險的,目前唯一讓我測試後覺得還可以接受的是安伯特後視紀推出的720P行車紀錄器。

 

 

後視鏡型的行車紀錄器一般都會做的比原廠的後視鏡來的寬
pic01.jpg

 

 

 後面隱藏720P畫質的鏡頭,可以360度的調整角度
pic02.jpg

 

 


背後的彈簧夾是夾原廠的後視鏡用
pic03.jpg

 

 


隨機附贈8GB的SD卡以外,還有這個長線型的點煙充電器,所謂長線型的意思是它可以繞過車子的A柱,再插入點煙器,減少線的視覺干擾。特別的是此充電器還貼心的設計一個USB輸出,讓你使用行車紀錄器的同時還是可以保持一個USB充電器給你的手機或導航機供電
pic04.jpg

 

 

裝上原廠後視鏡,車子一發動通電後,馬上自動錄影
pic05.JPG

 

 


左跟右的功能鍵主要是操作設定使用,中間的按鍵就是預覽螢幕的開關
pic06.JPG

 

 


預覽螢幕置放在後視鏡的右邊緣
pic07.JPG

 

 


白天錄影截圖參考
pic08.PNG

 

 


實際錄影參考

 

 

 

 

 

1280 X 720 HD畫質加上120廣角,不管是白天或晚上我覺得都還算夠用,而這種後照鏡式的行車紀錄器有$1600就買的到的,跟這個差異在哪裡?我自己實際比較後的心得,差異在鏡頭的規格,以及後視鏡的鏡面品質,目前這款安伯特後視紀HD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售價$2580,對於每天都有開車需求的人又有預算限制的人來說值得參考。

 

更多規格介紹:http://goo.gl/o8nc5C

 

鄭蛋蛋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奇摩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