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4.JPG

前陣子我的新HTC One因為紫光的問題送修回來了,HTC的到府收送的維修服務蠻方便的,不用特別跑一趟維修中心,節省不少送修的交通成本跟時間。送修回來的手機是全新的一隻(或是整修品)新HTC One,imei跟sn都不一樣了,而送修前貼的螢幕保護貼(或包膜)當然也就一起拜拜了。

 


但是HTC還蠻有誠意的,送修回來的包裝裡發現有送一張新HTC One專用的螢幕保護貼跟一塊小小的HTC logo擦拭布
pic01.jpg

 

 

勇於挑戰自我,我DIY的給它貼上去,但是不論我怎麼重貼,黏灰塵,邊邊都無法完全黏合(我果然不是這塊料)
pic03.JPG

 

 


再來這張保護貼有明顯的彩虹紋,在特定角度看蠻不舒服的,好吧,算了啦,送的嘛,也不應該要求什麼
pic02.JPG

 

 


真的要要求,還是自己掏腰包的去貼一張好一點的保護貼吧,這次我貼的是由膜斯密碼代理的ARMORZ Stealth Exreme R玻璃保護貼pic04.JPG

 

 

上工前先把螢幕擦拭乾淨
pic05.JPG

 

 

將玻璃的黏著面保護膜撕下
pic06.JPG

 

 

準備上工啦
pic07.JPG

 

 

最後再貼上鏡頭保護貼,大工告成!
pic08.JPG

 


貼上ARMORZ的玻璃螢幕保護貼後,重量跟厚度的變化都不大,而且還保有疏水疏油的特性,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


對了,我的新HTC One目前拍攝已經沒有紫光問題了,希望大家的新HTC One都可以順利使用,低光源環境新HTC One真的是很好用。
pic09.jpg

 

 

鄭蛋蛋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奇摩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