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jpg

許多朋友第一時間聽到我買了iPhone 5s金色以後,第一個反應就是"有差嗎,你還不是會買保護殼來裝,根本看不出來",殊不知我iPhone 5其實有半年以上都是裸機在使用,對我來說裝保護殼的樂趣主要是換個造型,保護的目的並非我唯一的訴求。不過竟然裸機使用,我個人是習慣保護貼這種基本的保護至少要做到。

 

 

保護貼從$70~$600都有,差異在哪裡?第一個最基本的差異就是開洞的精準,像這個是我朋友的iPhone 5s,他平常不在意什麼保護貼的等級,便宜就好,所以聽筒,光源,距離感應器,前鏡頭等元件,這個保護貼就直接開了一個很醜的大洞
pic02.JPG

 

 

背後的保護貼,看的出來是iPhone 5s專用的,因為有符合iPhone 5s的雙閃光燈,不過開的洞也一樣很大,鏡頭,收音麥克風,補光燈,這三個元件也是一次性開一個大洞
pic03.JPG

 


這是我買iPhone 5s送的保護貼,有針對各個元件開洞,只是公差有點大
pic04.jpg

 

 

Home鍵的公差還可以接受
pic05.jpg

 



若你對外觀要求是高的,就算多花一點錢也願意,那麼貼imos就對了,因為目前只有imos提供完美無縫隙的保護貼
pic07.jpg

 



先貼上正面的保護貼
pic08.jpg

 

 

連Home鍵都有專屬保護的膜喔,我目前使用了一週,不影響指紋掃瞄
pic09.jpg

 



貼好的樣子
pic10.JPG

 



imos給iPhone 5s專用的正面保護貼,只有針對聽筒有開洞,看起來舒服多了,也比較不容易卡灰塵
pic11.jpg

 



Home鍵的開洞精準度超高,不愧是用雷射切割出來的產物,而在右下方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imos的logo,是雷射雕刻出來的,是辨識正版與否的最好方式
pic12.JPG

 

 

背面也有專用的保護貼啦
pic13.jpg


 


背面主要分成上中下3個區塊
pic14.jpg

pic15.jpg

 



大工告成!看的出來有貼過嗎?
pic16.JPG

 

 

背面特寫,這是imos這次厲害的地方,雷射切割出鏡頭,麥克風,閃光燈的百分百精準的孔
pic17.JPG

 

 

你會忍不住想問,真的有貼嗎?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的精準
pic18.JPG

 



背面底下的保護貼也有小小的imos logo
pic19.jpg

 



所以貼imos保護貼的好處還有哪些?除了精準的雷射切割開孔以外,它平常還有疏水疏油的特色,好清潔,也比較不會沾指紋。之前有聽過一些網友提出imos保護貼容易沾灰塵跟綿絮,在imos灌入雷射切割製程後已經改善此狀況,採用抗靜電的配方減少灰塵跟綿絮的沾黏。imos保護貼指定示範店:



膜斯密碼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電話:(02)2381-5501

對了,裸機使用的同時,有時候 我還會搭配皮套使用,如OVERDIGI的保護皮套:http://egg3c.tw/?FID=2&CID=230
pic20.JPG

pic21.JPG

 


延伸閱讀:
iPhone 5s 金色 感動開箱 美的冒泡

 

鄭蛋蛋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奇摩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