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JPG

11月去香港買iPad air的時候,我帶著a.m.p新款藍牙無線耳機pulse在身上,意外的被許多facebook的粉絲詢問這款耳機的型號,我想應該是亮眼的橘色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再來pulse本身的外型也蠻前衛的,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心得。
pic02.jpg

 

 

pulse的盒裝在側面刻意挖洞給你看它的側面外觀。pulse共有5款顏色,黑,白,粉紅,藍,橘色
pic03.JPG

 

 


pulse是一款可以折疊的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隨機附上專用攜帶包
pic04.JPG

 


pulse耳機上方a.m.p logo特寫
pic11.JPG

 

 


pulse的正面,可以看到pulse的外觀主要是兩個顏色混搭,橘色是跟黑色搭配
pic05.JPG

 

 


在右耳的下面有耳機線孔跟micro USB充電,這邊還有一顆小小的LED提示燈顯示充電狀態
pic06.JPG

 

 

pulse的聽筒設計給人的印象會比較入門,主要是沒有凹洞設計讓人對於音效的表現不敢期待太高
pic07.JPG

 

 

右耳的側面可以看到pulse的字樣,以及通話鍵的設計以耳機本身外觀為主的融入
pic08.JPG

 

 

在右耳側邊有電源鍵跟音量鍵
pic09.JPG

 

 

右耳的另外一邊有播放/停止鍵,曲目切換鍵,麥克風同時也內建在這邊
pic10.JPG
 

 

 

pulse符合iOS的藍芽配件電力顯示,在iPod/iPhone/iPad右上角可以看到pulse的電力狀況
pic12.png

 

 


出國我一定會戴耳罩式耳機,而藍牙無線耳機好處就是暫時不使用時可以掛在脖子上
pic13.jpg

 

 

pulse重量我實秤190公克,戴起來還蠻輕的
pic15.jpg

 

 


不過戴上pulse後我個人發現一個小小的狀況,側面看起來很帥氣
pic14.jpg 

 

 


正面看就有點尷尬了,如果像我一樣頭稍為大一點,pulse的兩側聽筒會往外長,其實蠻滑稽的,一直讓我想到知名漫畫人物keroro
pic16.jpg

 

 


跟原廠反應過後,他們表示可能要看每個人的頭的大小不同,如pulse的代言人popu lady戴上去似乎就無此問題
pic17.jpg

 

 

pulse實際使用過,中音高音我覺得不是問題,但是重低音就比較偏弱,喜愛嘻哈或重節奏音樂的使用者會比較沒感覺。聽筒的設計我本來以為很容易受外在環境的噪音干擾,不過其實使用後比預期好很多。電力大約可以聽5小時左右,攜帶方便跟輕巧是最大的優勢,搭配手機可以直接講電話,行動中非常方便。外觀見仁見智,顏色很搶眼,不過塑膠感有點偏重。價格以藍芽無線耳機來算是親民,3990,不喜歡有線耳機的話卻又沒有太多預算,可以參考。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