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琥珀金與HTC Butterfly s玫瑰粉  

HTC今日宣佈,為迎接台灣4G LTE時代的來臨,與台灣三大電信業者聯合發表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雙旗艦智慧型手機,並推出HTC One琥珀金與HTC Butterfly s玫瑰粉新色,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

 

HTC深耕台灣也為了回饋社會,從台灣空拍紀錄片得到啟發並深受最後一幕感動,於是著手探索是什麼信念讓這群小朋友一路跋涉登上台灣最高的玉山頂峰,唱出那天籟般的美麗歌聲,讓所有人深深感動;尋根發現之旅,我們發現原聲音樂學校與HTC有一個共同的理念-因為想要讓世界看到台灣、聽到玉山的歌聲。HTC懷抱同樣的願景,將這幕最動人的畫面、最美好聲音的發現,記錄於精緻設計的隨身碟中,拋磚引玉,讓大家珍藏,相信有一天這個理念很快可以在台灣實現,並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2014年是台灣4G LTE的元年,HTC身為全球4G LTE領導品牌,率先推HTC Butterfly sHTC One 4G LTE雙旗艦智慧型手機與HTC One max,『三艦齊發』,是台灣第一家獲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以下簡稱『NCC』)認證的4G LTE旗艦手機,讓消費者能搶先擁有HTC 4G LTE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超值不加價。而HTC也為消費者尋找,從台灣空拍紀錄片得到啟發並深受最後一幕感動片中人物,那歌聲的起源『原聲音樂學校』所在,而一同探索什麼樣的理念與力量,賦予這群孩子們勇士的精神與天籟般的美麗歌聲。原來串連著HTC與原聲音樂學校是相同的理念與堅持-看見美麗台灣、看見HTC,珍愛台灣、讓世界聽到玉山的歌聲。」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在去年與HTC合作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均創下傲人的銷售佳績,如今行動上網已成主流,中華電信為迎接4G LTE高速行動上網時代來臨,將全力佈局4G LTE與數位匯流發展;而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雙旗艦智慧型手機獨特的HTC Zoe™實境相簿,搭配Hami+個人雲,可即時上傳栩栩如生的照片與影片,隨時分享精采生活,相信能帶給消費者最貼心的Hami加值服務。」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謝樹恩表示:「台灣大哥大今年除了持續推動更精緻的服務外,也將展開4G LTE規劃與建設。HTC推出5.9吋大螢幕4G LTE的智慧型手機HTC One max後,再度推出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雙旗艦智慧型手機,搭配台灣大哥大4G LTE行動服務,提供給消費者高速上網使用體驗。HTC One琥珀金與HTC Butterfly s玫瑰粉在年節檔期推出,絕對讓台灣大哥大門市買氣熱鬧滾滾。透過HTC BlinkFeed首頁還能取得台灣大哥大專區最新消息,隨時掌握myVideomyMusic等訊息內容。」

 

 

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表示:「台灣4G LTE時代即將來臨,我們相信遠傳提供的高低頻雙向搭配,結合HTC One max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智慧型手機,將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訊號覆蓋率與穩定迅速的上網體驗。HTC OneHTC Butterfly s雙旗艦智慧型手機在遠傳電信通路也有超人氣銷售成績,我們樂見HTC One琥珀金與HTC Butterfly s玫瑰粉推出,透過HTC BoomSound音響,可以享受原音重現的遠傳電信Omusic線上音樂服務,讓您全球曲庫聽到飽!」

 

 

優質首選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體驗高速網路

HTC One 4G LTE具代表性的全金屬機身外型,配備Full HD 4.7吋高畫質螢幕,屢獲國際獎項肯定;而HTC Butterfly s 4G LTE配備Full HD 5吋螢幕,並內建3,200毫安培大容量電池,展現優異的續航力。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雙旗艦智慧型手機皆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並搭載HTC Sense®,以獨家HTC BlinkFeed首頁,整合全球各地媒體與社群資訊,可自訂個人主題分類,打造更符合個人化需求的手機首頁;運用HTC Zoe實境相簿讓影像栩栩如生,賦予拍照更多可能與創意;還可透過Video Highlights精選影片套用多種風格主題,輕鬆將美好回憶轉換成動感影片;而HTC BoomSound音響採用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在觀看影片、聆聽音樂或玩遊戲時,都能感受左右聲道所富涵的音場效果。

 

 

慶祝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上市精美珍藏版隨身碟

HTC One 4G LTE冰川銀、絕地黑、魅麗紅及琥珀金32GB的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9,900元,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門市與HTC專賣店同步開賣;HTC Butterfly s 4G LTE寶石紅、珍珠白、特仕灰及玫瑰粉的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0,900元,HTC Butterfly s 4G LTE寶石紅及珍珠白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門市與HTC專賣店同步開賣,而HTC Butterfly s 4G LTE特仕灰與玫瑰粉新色預計於20141月中旬陸續上市。

 

 

為慶祝HTC OneHTC Butterfly s 4G LTE雙旗艦智慧型手機上市,自115日起至228日止,到全省各電信門市及HTC專賣店購買HTC One系列手機或HTC Butterfly系列手機,上網完成登錄即可獲得「看見美麗台灣看見HTC」精美珍藏版4GB隨身碟乙個,內建美麗台灣空拍影片。贈品顏色採隨機出貨,恕不提供選擇或更換;各門市贈品數量有限,請依各門市可實際提供數量為準,送完即止。讓我們一同珍惜與愛護美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