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jpg

台灣之星的正式開台了,也終於看到傳說中的4G吃到飽資費出爐了。月繳$599,4G吃到飽不降速,網內互打免費,網外30分鐘,搭4G手機$0元起(綁24個月),對於想要升級4G又有語音需求的用戶來說算是目前最划算的方案。蛋蛋目前台灣各家4G LTE的門號都使用一陣子了,在我台北的活動範圍裡,台灣之星的訊號+速度表現算是中段班,速度大約11Mbps~35Mbps,無法相比台灣大哥大或中華電信的極速100Mbps,但是依一般平常手機FB,LINE,甚至YouTube體驗來說也都足夠感受到4G的速度感。台灣之星推出大家過去3G所熟悉的吃到飽以及4G不降速,是否能延續0元全民公測的熱潮,個人保持正面的態度,業者競爭的越激烈,絕對是消費者的福音。

 

台灣女子Hip Hop冠軍 開場表演

pic02.jpg  

 

4G不降速 2年吃到飽$59

pic04.jpg

 

令人驚豔的日本漫遊上網吃到飽只要$88/日

pic05.jpg

 

記者會首播的形象廣告,以下三支都拍的非常有質感,而且還有我個人非常喜愛的Hip Hop街舞女王Nike

 

 

  

  

詳細官網$599吃到飽介紹:http://goo.gl/6LxfDA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