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1.JPG

我買iPhone 6 Plus前在香港只有看過太空灰跟銀色的實機,一直沒有親自看到金色的實機,所以當我去台灣之星首賣會排隊買iPhone 6 Plus時,開箱後是第一次看到金色的iPhone 6 Plus實機,跟太空灰比起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太空灰,所以後來我就將iPhone 6 Plus金色給岳父,自己還是使用太空灰比較順眼,以下遲來的開箱跟金色的比較給正在猶豫的你參考。

 

iPhone 6跟6 Plus這次的盒裝都是走非常簡約的風格,之前的實機圖在盒裝上等省掉了

pic02.JPG

 

 

對我來說我平常好幾支手機在輪著使用,16GB就足夠了。盒裝背後同時也有標記iPhone 6 Plus支援TD-LTE,也就是中國大陸的4G系統,iPhone 6 Plus也是支援的 (band 38, 39, 40,41)

pic04

 

底下為iPhone 6 Plus的型號跟產地訊息,台灣公司貨型號為A1524 (GSM),不支援CDMA網路,我已經試過了

pic05   

 

iPhone 6 Plus的側面字樣會用機身的顏色來呈現

pic03.JPG   

 

開箱~

pic06.JPG

 

配件跟iPhone 5開始就一致的EarPods耳機,充電器,lightning傳輸線

pic15.JPG

 

 

太空灰的iPhone 6 Plus是唯一正面黑色的機型,銀跟金的正面都是白色的正面配色

pic07.JPG

 

左側為音量鍵跟靜音鍵開關

pic08.JPG

 

底下為耳機孔,lightning孔,喇叭孔

pic09.JPG 

 

右側為nano SIM卡嘈,電源鍵

pic10.JPG

 

最近留下太空灰就是這個原因,背後的天線配色跟機身的顏色比較相近,看起來比較順眼

pic11.JPG

 

背後8百萬畫素鏡頭含OIS光學防手震以及補光燈

pic12.JPG

 

底下有公司貨才有的NCC Logo

pic13.JPG

 

iPhone 6 Plus 金 VS iPhone 6 Plus 太空灰

pic16.JPG

 

盒裝的側面字樣顏色不同

pic17.JPG

 

正面全黑的iPhone 6 Plus在視覺上會比較有小一點點的錯覺

pic18.JPG

 

側面就可以看到金色機身與白色天線的明顯對比

pic19.JPG

 

背面是最明顯的了,金色跟白色天線的強列對比,不太懂為什麼蘋果不參考HTC採用相對低調的黑色來跟金色搭配...也許單純是我個人審美觀的問題,以金色iPhone 6/6 Plus在台灣熱賣的程度,顯然不少人是不在乎或是沒有在意到完全排斥它的地步

pic20

 

我個人一直覺得iPhone 6/6 Plus金色若是用像HTC這樣的配色會好看好多

Copy of DSC08605  

 

回到iPhone 6 Plus這個型號,我還是比較喜歡低調的太空灰,若你也有在這兩個顏色之間猶豫不決,希望以上的照片有幫助你下定決心。   

pic14.JPG

 

延伸閱讀:
iPhone 6 & 6 Plus 雙金開箱!台灣之星首批入手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