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JPG

之前蛋蛋因為小時候就移民出國,所以很早就喜歡X-Men系列的漫畫跟Marvel的英雄人物,當年瘋籃球卡片外,也有在收集Marvel的金鋼狼,蜘蛛人,浩克等英雄系列。最近三星跟Marvel合作推廣GALAXY S6 & S6 Edge推出多款復仇者聯盟角色背蓋,讓我跟我兒子看到都忍不住眼睛一亮啊!

 


坦白說,之前網路流傳的S6 Edge的復仇者聯盟角色配色,真的是很炫,可惜那都只是網友自己合成的,目前還沒看到真的專屬配色,在專屬色正式推出以前,我想就先用背蓋過過乾癮吧。GALAXY S6跟S6 Edge各有專用的款式,不通用喔

pic02.JPG

 

 

保護殼材質是聚碳酸脂,耐衝擊性,產地是韓國

pic03.JPG

 

 

背蓋是全透明的,裡面附上四個英雄人物的圖片可自行選擇更換,分別有美國隊長 (搭還沒推出的S6藍最佳),浩克 (搭還沒推出的S6 Edge綠最佳),鋼鐵人(搭已推出的S6/S6 Edge金色最佳),雷神索爾 (搭已推出的S6/S6 Edge黑色最佳)

pic04.JPG

 

 

合體的樣子

pic05.JPG

 

 

左側有開洞讓使用者可操作音量鍵

pic06.JPG

 

 

頂部為開放式的設計,但容易撞傷的手機四角都有保護到

pic07.JPG

 

 

底下有為耳機孔,micro USB,喇叭孔開洞

pic08.JPG

 

 

右側有為電源鍵開洞

pic09.JPG

 

 

因為保護殼有一點厚度,所以我特別測試了一下S6/S6 Edge內建無線充電功能是否有影響,答案是不影響,正常使用喔~

pic10.JPG

 

 

我跟我兒子最瘋的Marvel英雄是鋼鐵人

pic11.jpg

 

 

最近在信義區辦的威漫英雄展我們已經去看過了,超級精彩的

pic12.jpg

 

 

我兒子一看到鋼鐵人,招牌姿勢就出來了

pic13.jpg

 

 

所以當我拿著S6搭配鋼鐵人背蓋時,他穿著我哥送他的全副武裝來迎接 XD

pic14.jpg

 

 

小鋼鐵人很認真的在看S6

pic15.jpg

 

 

這張實在太逗趣了,我兒子整個很放的開

pic16.jpg

 

 

穿上這套鋼鐵人裝,當然少不了要來個招牌姿勢了

pic17.jpg

 

 

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雷神索爾

pic18.JPG

 

 

S6下載免費的雷神索爾主題,再搭配我之前寫過的雷神索爾行動電源,整個神在用的感覺啊

pic19.JPG

 

 

當然這不能給我兒子看到,因為他之前拿雷神之鎚整個很爆走,我好怕他打爆我的S6 XD

pic20

 


三星與Marvel推出的這個復仇者聯盟角色背蓋for S6/S6 Edge市價1,390我覺得有點小貴,不過還好現在至6/30在三星智慧館門市購入任一色S6或S6 Edge都可免費拿到,不過數量有限,所以若你是Marvel控的話,早點入手會比較保險。

 

最近三星還有推出復仇者聯盟360度的VR體驗,只要是android手機在YouTube APP上打開 https://youtu.be/LdTm7Vpape0 都可以體驗,我有拍一個示範影片,請參考:

 

 

延伸閱讀:
雷神之鎚行動電源 超人氣 話題小物 開箱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