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去年小齡子跟我說有USB線可以把micro USB轉接成lightning接頭時,我其實並沒有太驚訝,想說這東西很早就有了,而且因為沒有透過蘋果授權,所以常常iOS一改版以後就不能用了。但是當她給我看說有MFI(Made for iOS device)蘋果官方認證時,有讓我刮目相看,而當時也是我第一次認識了亞果元素Adams Element這個品牌。

 

 

從台灣出發,亞果這品牌的配件我在香港機場時我也有看到各式各樣的傳輸線

pic02

 

 

之前介紹過給大家亞果的線有USB正反插的設計,有MFI認證,不而且亞果的線在長度有非常多的選擇,有15cm,20cm,90cm,120cm,甚至到200cm的長度都有,非常豐富

pic03

 

 

像這條200cm的lightning線,非常適合充電插座在地上高度的使用

pic04

 

 

USB正反插設計,不管你插那一邊都可以用

pic05

 

 

有MFI蘋果官方認證的線材,不管iOS升級到哪一版都不怕相容問題,iPod/iPad/iPhone lightning接頭都適用

pic06

 

 

鮮豔的配色,亞果讓你的充電線就是與眾不同

pic07

 

 

而我個人最推薦的是亞果的雙用傳輸線,我之前是買第一代的,USB還是舊的設計,現在已經出了新一代的雙用傳輸線,新增了USB正反插功能跟扁線設計

pic08

 

 

一樣擁有MFI蘋果官方認證,iPhone 6當然是可以完美支援免驚

pic09

 

 

亞果的雙用傳輸線在micro USB接頭旁多了一個lighnting小接頭,依照你的需求隨時轉接。小齡子買了一代的雙用傳輸線後我們就放在車上,因為有時候她要充iPhone,有時候是我要充我的android手機,一條線兩個OS都可以滿足,非常實用

pic10

 

 

後來雙用傳輸線出了二代將USB正反設計也加進去變的更方便了,加上我雙OS的手機都天天帶在身上,所以這條120cm的傳輸線我天天都帶在身上,各式各樣的環境都適用,而且它還有扁線的設計不容易打結

pic11

 

 

在飛機上不管行動電源我塞哪裡,120cm的長度都夠我舒服的連接手機,邊充電邊使用

pic12

 

 

小齡子是她充電時就不用手機,所以她比較喜愛短版的,小巧好攜帶

pic13

 

 

雙用傳輸線對於有在使用行動電源的iPhone主人來說格外的重要,因為現在幾乎所有的行動電源都是靠micro USB孔充電,因此iPhone的使用者會被迫需要多帶一條micro USB傳輸線,有了這條亞果雙用傳輸線後,就再也不用帶兩條線了,一條搞定

pic14 

 


亞果的線雖然比一般傳輸線來的貴一些,但是有MFI蘋果官方的認證,USB正反插的方便,還有個人風格的色彩選擇跟多元化的長度選擇,絕對是物有所值,蛋蛋強力推薦給雙OS的使用者或是iPhone的使用者。

 

延伸閱讀:
USB正反插都可以通 入手iPhone 6後必敗的亞果傳輸線
亞果元素Facebook粉絲團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