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9

最近迷上LINE的貓咪貼圖,尤其是一些貓咪專屬的動作跟表情,有點欠揍又有點可愛,實在是令人又愛又恨啊!今天在LINE的活動貼圖裡有款免費的貓咪貼圖,只要加入官方帳號拍,逗陣即可下載,實在是有夠Q的啦!

 

如何下載:

- 請用手機點選此連結:http://goo.gl/3GZDV7
- (拍賣APP進入的話請用此方式)
打開LINE APP,到其他>貼圖小鋪>活動即可看到"逗陣貓 就是任性",點選下載
- 掃QR code下載

qr 

因為是免費的貼圖,可以瘋狂按"贈送禮物"給一樣喜愛貓咪的朋友喔。提醒一下,下載前會跳出加入"拍,逗陣"官方帳號好友才能下載喔

S__14188548 copy

 

 

有養過貓咪的主人想必有見過貓出拳的神速,這張喵的勒還真是傳神啊

S__14180356 copy

 

 

貓咪蹲貓沙的樣子跟表情,超經典啊

S__14180357 copy

 

 

貓咪天性獨立跟驕縱,在這幾個表情裡不時會看到逗陣貓的不屑表情,還真是符合貓咪的行為啊!

S__14180358 copy 

 


這次這幾張貼圖是由於Yahoo拍賣的官方帳號"拍,逗陣"所贊助,這個官方帳號裡不定時會分享一些拍賣裡有趣,劉的拍賣物品賣場,偶爾也有一些賣二手物的簡單教學,還蠻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多留意看看"拍,逗陣"的動態po文,裡面小編就有解說為什麼要取名叫"拍,逗陣"。

 

下載貼圖去:http://goo.gl/3GZDV7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