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藍牙喇叭推出多年,廠商不得不努力在外型跟功能做了各式各樣的變化來引起消費者的注意,今年Sony Mobile部門推出了BSP60,一顆號稱會跳舞的喇叭,格外的引人注目。除此之外,BSP60還有語音控制的功能,讓你可以幾乎把它當做一個小機械人來互動,非常有趣。



BSP60跟過去Sony所推出的BSP系列喇叭同DNA,以圓球外觀為主,加上亮面烤漆處理。在logo下方是micro USB孔,一般手機的充電器即可充

pic02



上方內建NFC感應晶片,可以快速的跟內建NFC手機配對

pic03



BSP60底下有電源開關,手動配對開關,特別的是兩個小滾輪,那就是BSP60可以跳舞的的關鍵

pic04



平場待機時,看起來就是一個有螢幕顯示的一般音樂喇叭

pic05



切換播放音樂功能時,上方兩個孔就會打開,非常有趣的設計

pic06



音量鍵額是透過隱藏式的觸碰鍵來調整

pic07



試用Sony Xperia Z Ultra配對,NFC感應ok!

pic08



BSP60播放音樂時,整個很動感,這個一定要用影片來示範!



而且BSP60在播放時會有各種不同的燈光效果,非常的吸睛!

pic09

pic10

pic11

pic12

pic13

pic14

pic15



拿BSP60跟我的BSP10比一下大小,明顯的大一號

pic16

pic17



平常BSP60適合放在床頭邊,可設定鬧鐘,自動叫你起床,順便報當天的天氣給你知

pic18



早上用你指定的音樂叫你床,讓你一整天都好心情

pic19



語音控制的部份目前只支援英文,若使用者英文夠繞,跟BSP60可以有各式各樣的互動,像是請它報時,問它天氣,行程,請它設定鬧鐘,請BSP60播放音樂,電力剩多少等等,這些都可以直接用語音跟BSP60對談 (詳情可參考這邊)。音質跟音量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一般,畢竟BSP60的賣點是在它的外型跟活蹦亂跳的特性,若你對一般的音樂喇叭看不上眼,那麼BSP60絕對會讓你刮目相看~

pic20

哪裡可以買:https://goo.gl/kTvnYB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