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一直以來我有個疑問,3C產品已經很成熟,外觀各家大廠都非常用心的設計,但是每次看到充電器,就好像十幾年前的外觀,沒什麼進化,唯一的特例大概就是蘋果,尤其是MAC充電器,外觀跟實用性都很出色。台灣品牌Innergie終於打破這個僵局,推出PowerGear ICE 65萬用筆電充電器,而Innergie身為台達電的的子品牌,平常擅長代工各大筆電品牌的充電器,對於規格跟安檢都非常熟悉,相容性跟安全性都有一定的保障。

 

 

Innergie PowerGear ICE 65開箱啦

pic02

 

 

PowerGear ICE 65是針對常出國的商務人士推出的產品,隨盒附上各國的轉接頭,同時也有一個轉接頭方案是可以免費申請的

pic03

 

 

PowerGear ICE 65提供3年保固,產品有伏特過高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斷充保護,線路短線保護,使用者可以更安心的使用

pic04

 

 

PowerGear ICE 65跟DELL,HP,Lenovo,Acer, ASUS,Toshiba的筆電相容,注意一下只要你的原廠筆電充電器是19.5V跟3.33A以內的規格,那麼PowerGear ICE 65都可以正常使用

pic05

 

 

包括台灣本身可用的插頭,PowerGear ICE 65再附上3個轉接頭,使用者可依照自己使用的需求去搭配

pic06

 

 

只需要用轉的方式就可以把轉接頭轉下更換,出國不用再買轉接頭了

pic07

 

 

PowerGear ICE 65隨機附上攜帶套 (不是很好用,線的魔鬼沾會一直糾纏在袋子裡),還有一個小袋子是收納各家筆電轉接頭的,還有專用的線材

pic08

 

 

來仔細看一下主角,PowerGear ICE 65,在外觀上可以看的出非常的用心,外層用了透明的材質,曲線的方式包覆著本體的白色,非常動感,真的是看的賞心悅目

pic09

 

 

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光澤

pic10

 

 

這邊是接線材的孔

pic11

 

 

專用的線材是1.5公尺

pic12

 

 

線材的另外一端有6個接頭可以轉換,針對不同品牌的筆電去搭配使用

pic13

 

 

若你的筆電剛好這6個接頭都不能使用,Innergie有一個網站可以讓你申請免費的轉接頭,像我最近就剛申請Sony筆電的轉接頭,完全免費 http://www.myinnergie.com/us/free-tip-program

DSC05509

 

 

拿出我自己手邊的幾個筆電充電器放在一旁,你就會覺得PowerGear ICE 65真的很漂亮,而且這麼小的體積卻可以有65W的輸出,市面上幾乎是前所未見

pic14

 

 

這是我的DELL XPS13,正常充電使用,充電器跟插頭端合為一體,搭配PowerGear ICE 65使用起來也感覺比較整齊

pic15

 

 

跟Sony筆電搭配,整體美感完美呈現啊

DSC05508

 

 

出國使用,各種插頭都難不倒PowerGear ICE 65

pic16

 

 

Innergie還有出一個PowerGear ICE 65專屬的配件,WizardTip

pic17

 

 

這個配件搭配PowerGear ICE 65,可以輸出最高2.4A的USB供電

pic18

 

 

本體小小的一個,攜帶非常輕鬆

pic19

 

 

搭配PowerGear ICE 65的接頭,合體使用

pic20

 

 

當PowerGear ICE 65在幫筆電充電時,同時可以多出一個USB幫你的手機或其他配件充電

pic21

 

 

搭配手機充電是最有效率的,2.4A的輸出比起一般電腦的0.5A USB輸出來的有效多了

pic22

 

 

一個USB不夠充?像我出國帶一堆手機,相機,智慧型手錶,行動電源,一個USB絕對不夠我充,這時候我需要的就是Innergie的LifeHub Plus了

pic23

 

 

LifeHub是一個多USB的充電器,一次提供3個2.4A輸出的USB

pic24

 

 

LifeHub Plus一樣提供3年保固

pic25

 

 

LifeHub Plus隨盒裝附上自己的獨立充電器,可以單獨使用

DSC05511

 

 

LifeHub Plus也可以搭配PowerGear ICE 65使用,美型更一致

DSC05513

 

 

 

 

只要插上USB通電,LifeHub Plus就會亮起藍光,非常美觀的設計

pic28

 

 

像我前陣子去北京參加小米5發表會時就是帶LifeHub Plus出門,充我的Note 5,HTC RE相機,Gear S2手錶

pic29

 

 

把它放在床邊充,只需要一個插頭,但是可以擁有3個2.4A的USB供電,真的是非常實用

pic30

 

 

Innergie的這一系列產品對於常出國的商務人士真的非常實用,尤其是擁有多台3C產品的人來說特別好用,我拿筆電來特別說明一下。就我來說,我公司發給我的筆電是HP,充電線一條放在公司固定使用,我自己的筆電是Dell,充電線也只有一條,也是放在家裡固定使用。當我外出需要長期使用筆電時,我通常就要花費不少力氣去拆除收納很整齊的充電器,不管是公司的HP還是我自己的DELL都有這個困擾,現在有了Innergie的PowerGear ICE 65,原廠充電線我就固定不用再去動了,不管是拿公司的HP還是自己的DELL出門,我都可以透過轉接頭的轉換來搭配PowerGear ICE 65充電使用,而且PowerGear ICE 65很輕巧,我實秤156公克而已,跟一台智慧型手機差不多重,而且那有質感的外型,用起來爽度100分。常出國的話我個人是還蠻推薦搭配Wiazrd Tip或是LifeHub Plus的,若你沒有筆電充電的需求,那麼也可以單獨購買LifeHub Plus,它隨盒裝有附自己的充電器,就算你沒有太多的3C產品要充,跟朋友一起出國也是可以幫別人的手機一起充電,畢竟國外飯店有些房間插頭不多,頂多1~2個插頭可以使用,那麼LifeHub Plus一次可以提供3個2.4A的USB供電就格外的重要了。若你跟我一樣出國又帶筆電又帶一堆3C產品,那麼就只要一個PowerGear ICE 65跟一個LifeHub Plus就可以搞定所有充電的問題,LifeHub Plus跟PowerGear ICE 65可以直接合體使用,更節省出國需要攜帶的充電器所占據的空間。

 

想瞭解更多有關Innergie的產品,請到 http://www.myinnergie.com/tw/product/95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