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HTC今日宣布推出過去一年來全心研發的年度旗艦智慧型手機-HTC 10,結合使用者的意見,於各項細節設計中,將人們響往旗艦智慧型手機所能涵括的功能集於一身。

 

蛋蛋除了前往台東參加全球搶先發表會以外,也有幸提早把玩到HTC 10了,簡單的相處了一天,我就先從初步的實際體驗心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目前到手的盒裝非正式版,但內容確定配備最新的Quick Charge 3.0快速充電器,提升充電效率與更好的溫度控制,可在30分鐘內快速充電達50%,與Hi-Res高傳真耳機(總計市價新台幣2,180元),呼應HTC 10通過Hi-Res Audio高解析音質認證,其耳機擴大機相較於一般耳機擁有兩倍的輸出力;完美結合高效能數位類比轉換,可提升16-bit音質至24-bit。

pic02

 

 

HTC 10正面,乍看坦白說還跟HTC One A9還真像,不過嚴格說起來,還是有許些不同,像是螢幕為5.2吋搭配2K解析度,Super LCD第五代,92%NTSC,上下邊框有再比較窄一點,比較符合旗艦機該有的水準,也跟A9一樣擺脫了三下巴的外型
 

pic03

 

 

上方聽筒也是喇叭,還給你全球首支內建光學防手震的UltraSelfie前鏡頭,大光圈f1.8,86度超廣角,螢幕閃光燈,讓你怎麼自拍都美麗

pic04

 

 

這是我躲在桌下實拍的成相,進光量真的很驚人

pic05

 

 

這是在巴士上抖動的時候拍的,光學防手震讚啦

pic06

 

 

下方跟A9一樣內建無方向性的指紋掃描+Home鍵功能,同時實體按鍵的返回跟多工鍵自從M7以後,終於回來了!終於回來了!終於回來了!(很想它我一定要說3次)

pic07

 

 

平常是隱藏式的,按它才會亮

pic08

 

 


右側是電源鍵,刻意做出特殊紋路方便觸碰摸出差異,再上去是音量鍵,再來是sim卡槽

pic09

 

 

左側是micro SD記億卡擴充槽

pic10

 

 

頂部是耳機孔

pic11

 

 

底部是麥克風孔,USB Type C,第二個喇叭孔,是的雖然BoomSound雙喇叭乍看好像是沒了,但是其實HTC 10還是雙喇叭,只是位置
不同了,不過效果我個人認為音量跟過去M9相比略遜一籌

pic12

 

 

HTC 10受到光影變化與細雕精琢為打造完美設計的理念所啟發,導入全新設計元素,以多重線條輪廓劃刻金屬機身,精準散發美麗的光影折射,帶有切角的光雕設計同時創造更輕薄纖細的手感,這樣的執著造就了HTC 10完全屬於自己的外觀風格,這個外觀不再讓你覺得跟A9一樣像iPhone了,這個金屬外觀就是有種HTC味,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呢,我挺愛的。

pic13

 

 

是的,HTC 10首次搭載Ultra Pixel 2代相機 (1200萬畫素),是HTC One系列的粉絲一定很開心看到UltraPixel的回歸,這次低光源增加136%進光量,大光圈f1.8,光學防手震,雷射對焦,0.6秒相機啟動速度,帶給HTC使用者最完美的相機體驗,DXOMark評測網站給予88高分 (目前智慧型手機的最高)

pic14

 

 

鏡頭除了沒有外凸,而且回歸到M7跟M8開始的圓型鏡頭造型,還是這個順眼多了,M9那樣方方的真的很不HTC

pic15

 

 

下方的文字有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看了就是一個開心

pic16

 

 

介面跟google攜手合作提升效能,介面更接近原生

pic17

pic18

 

 

相機介面

pic19

 

 

終於可以對焦直接調曝光了

pic20

 

pic21

 

 

隨手拍

pic22pic23pic24

 

 

這次HTC 10將於4月起於全球陸續開賣,提供32GB與64GB版本,以及星光銀、暮光灰、曙光金與夕光紅四色予消費者選擇。台灣呢,今晚20:00馬上開放預購32GB版本的,是的你沒看錯,HTC是台灣的,非常挺自己人啊!星光銀、暮光灰兩色可選,首批預計4/18出貨,數量有限,想要第一時間拿到出手要快喔。

 

HTC 10預購賣場 http://goo.gl/MoVKfB

pic26

 


官方詳細HTC 10規格表 http://goo.gl/THDWkX
HTC 10官方發表會全紀錄:https://tw.news.yahoo.com/video/htc-10發表會-112815725.html

 

蛋蛋陸續還會提供更多詳細的HTC 10評測,我們現在要前往夜拍的場景了,敬請期待!

pic25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