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我搬到新家以後,很欣賞前屋主把客廳跟浴室都裝潢的很北歐簡約風,但是有一點比較麻煩的就是,有時候太簡約了,很多東西要找地方放都沒有的放,特別是浴室沒有地方可以掛毛巾這件事一直讓我有點困擾。你一定想說,那就買個黏貼式的毛巾架來掛掛不就好了,我也是這樣想,所以就買了一般款的黏貼式毛巾架,結果用不到一週一直掉下來...

pic03

 

 

後來朋友跟我說,是你沒有買浴室專用系列才會這樣,於是我就一直怒買一系列的浴室專用配件...

pic02

 

 

無痕系列,認清楚有防水膠條logo

pic04

 

 

一次可掛兩條毛巾的架子

pic07

 

 

第一步驟是先把防水膠條黏在固定卡榫上,防水膠條顏色是紫色的,跟一般白色的版本不同,很好辨別

pic05

 

 

再把卡榫扣上浴巾架上

pic06

 


 

貼在想要的位置後,用力的給它壓下去

pic09

 

 

先放著讓卡榫固定24小時,再把毛巾架放回去

pic10

 

 

24小時後,就可以把毛巾架跟毛巾放上去啦,最重可承載3kg的重量呢

pic11

 

 

再來我還有個困擾就是沒有地放方放抽取式衛生紙,浴室系列也有推出抽取式衛生紙的收納架

pic12

 

 

之前我抽取式衛生紙都是放在左側的櫃子上,很不順手

pic13

 

 

先比好想要黏抽取式衛生紙收納架的位置

pic15

 

 

再準備隨附的防水膠條跟卡榫

pic14

 

 

大工告成!終於可以輕鬆的抽衛生紙啦

pic16

 

 

還有一個浴室系列的收納架我個人也蠻推薦的是這個收納架,可以收放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pic17

 

 

你是不是也想替自己的浴室添加一些配備了呢?來,來這邊逛,你需要的這邊都有: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