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

只要是男人應該都對跑車有興趣,早期保時捷跟黑莓合作聯名手機時我就一直有在關注,後來黑莓的公關有送我一支保時捷連名機P9987至今我仍收藏在展示櫃捨不得拿出來用,而最近在使用HTC 10逛有什麼好看的主題,被我不小心看到保時捷的主題,二話不說,馬上就下載來用!

 

 

一裝上去,超級滿意,大紅的配色,整個彌補我沒有HTC 10夕陽紅的遺憾 XD

blog2

 

 

超級鮮豔的紅色撥話介面,紅翻啦 XD

blog3

 

 

應用程式的畫面,是比較暗的紅色,讓APP的圖示突出

blog4

 

 

在大部分的介面,紅色只會在主標上色,主背景還是白色為主

blog5

 

 

雖然說紅色比較是法拉利的代表色,不過保時捷配紅色也很好看啊,而且又是免費下載,強力推薦給各位!

blog6

 

 

下載方式

Screen Shot 2016-08-31 at 7.36.38 PM

透過手機點選此連結 https://themes.htc.com/actions/theme/share/com.htc.theme.t0519fc64-a336-4a88-a1fc-d72134ad9c11?by=bb494788-8753-43ae-b210-21db6c72badd

 

或掃描此QR Code開啟網址,將會自動啟動HTC主題下載

160731193305


 

延伸閱讀:
金屬可以這麼美 HTC 10 夕光紅 寫真觀賞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