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Tsum Tsum源自日文"推積"的含意,Disney將旗下的卡通人物轉換成一種可以堆疊的可愛玩偶讓人一看就覺得很療癒,除了在迪士尼樂園裡有販賣這樣的玩偶以外,後來也推出了手機遊戲,而被Disney買下的Marvel,旗下的英雄人物也推出了這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Tsum Tsum版手機遊戲,全家都身為Marvel愛好者的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遊戲有多療癒吧!

 

 

Marvel Tsum Tsum在android的Google Play或是iOS的App Store都可以下載的到,只要搜尋"Marvel Tsum"就可以找到了

pic02

 

 

遊戲內可以額外購買一些寶物跟道具,為了避免小朋友濫用購買功能,遊戲一開始會先要求你輸入年齡來控管購買功能的啟用,這點還蠻貼心的

pic03

 

 

遊戲背景設定為在商店裡的Marvel英雄們的Tsum Tsum們,平常堆疊在一起,半夜其實趁人不在時偷偷地激烈對戰中!

pic04

 

 

之前我去香港迪士尼的商店裡是真的有看到Marvel的Tsum Tsum喔,想像他們半夜在店裡面激烈對戰還真有畫面 XD

pic47

 

 

遊戲開始前你會先拿到一顆Tsum Tsum寶盒

pic05

 

 

先獲得鋼鐵人Tsum Tsum!

pic06

 

 

遊戲的主軸,跟大家以前所玩的消除泡泡是差不多的概念,用手指將3個同樣的Tsum Tsum串連起來即可消除得分,要注意左上角會有時間倒數喔

pic07

 

 

若能夠一次串連超過3個同樣的Tsum Tsum,可以獲得更多分數

pic08

 

 

每次出手都能順利消除的話,可累積連打,得更多分數

pic09

 

 

每一次消除成功後都會累積mega充能,累積到滿錶後每次得分都會X3

pic10

 

 

mega充能達成!遊戲時間增加5秒!整個畫面也會變成紫色的

pic11

 

 

mega充能時盡量快手消除Tsum Tsum,額外的加分超補!

pic12

 

 

時間到!累積了14連打~哈~還行啦

pic13

 

 

最後會跳出一個LAST BONUS,隨機選出一個Marvel Tsum Tsum

pic14

 

 

畫面中會自動消除被選中的Marvel Tsum Tsum來做最後一次的加分

pic15

 

 

最後分數結算

pic25

 

 

過關的同時會不定時的跳出靈球的獎勵,事後可以去商店購買寶物跟道具

pic22

 

 

靈球也可以在遊戲時間結束時做延長時間的用途

pic23

 

 

靈球不夠時,可以隨時到遊戲裡的商店購買

pic24

 

 

闖過關卡時會不定時的出現Tsum Tsum寶盒

pic16

 

 

打開寶盒獲得獵鷹!

pic17

 

 

你也可以隨時去遊戲裡的商店購買寶盒

pic18

 

 

每一個寶盒需要5個靈球

pic19

 

 

收集不同的Marvel Tsum Tsum加入你的團隊,在PK戰時會有一定的優勢

pic20

 

 

獲得不同的Marvel Tsum Tsum,可以依照每一個Marvel Tsum Tsum的屬性來組成隊伍

pic21

 

 

每次過關時,也會替你的Marvel Tsum Tsum角色提昇等級

pic26

 

 

 

除了平常的闖關外,也會遇到敵人等著跟你做PK戰

pic27

 

 

攻擊敵人的方式就是用消除Tsum Tsum的方式來攻擊,將他們的生命值攻擊到0為止

pic28

 

 

遊戲中也可以運用炸彈來攻擊對方

pic29

 

 

敵人不定時也會對你產生攻擊,所以也要留意自己的生命值

pic30

 

 

我的鋼鐵人來跟美國隊長PK戰! 整個符合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的劇情啊!

pic32

 

 

稍早有提到每個Marvel Tsum Tsum有自己的屬性,善用P剋B剋S剋P的特性,PK戰的每次攻擊會更有效率!

pic35

 

 

能在90秒內把美國隊長PK掉的話可獲得3星的肯定,分數也會得越高分

pic33

 

 

看到沒,一次我串連9個愛國者Tsum Tsum,一開始馬上就出重擊!

pic34

 

 

串連越多Marvel Tsum Tsum可以給對方越多傷害

pic36

 

 

啊,美國隊長也要出招了!

pic37

 

 

哇靠丟出盾牌了啦

pic38

 

 

我被打臉了!

pic39

 

 

嘿嘿,最後勝利還是屬於我的啦,跟我鬥還早還早

pic40

 

 

我這邊上傳了一段我跟美國隊長PK的遊戲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遊戲的視覺效果

 

 

從小時候我就喜愛Marvel一直到現在,兒子也跟我一樣瘋Marvel英雄的周邊產品,不過Tsum Tsum這個系列倒是我兒子教我的,因為他說這個他們小朋友都超瘋的,本來我覺得還好,就米老鼠跟唐老鴨疊在彼此身上啊,後來看到Marvel也出Tsum Tsum後我才知道,哈哈好可愛喔,原來這個這麼療癒啊,迪士尼的Tsum Tsum我是為了我兒子下載的,但是Marvel的Tsum Tsum就真的是我殺時間時必玩的療癒小遊戲啦,若你也是Marvel漫畫的愛好者,有空也下載來玩玩看,還可以加入朋友PK彼此喔!

 

Google Play下載 (android手機/平板適用):https://goo.gl/AL5kuI
Apple iOS App Store 下載 (iPod/iPhone/iPad適用):https://goo.gl/KlA7u7

pic41

 

 

延伸閱讀:
男孩們尖叫!美國隊長隨身碟 x 限量英雄紙箱 開箱!
Mavel 復仇者聯盟背蓋 開箱

雷神之鎚行動電源 超人氣 話題小物 開箱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