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0

現代人數位週邊產品越來越多,行動電源,藍牙耳機,第二支手機,智慧手錶,智慧手環,這些當你帶出門時一定會遇到充電配件的攜帶問題,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行動週邊品牌just mobile看準此需求,推出AluCharge一次可充4個裝置的充電器,結合金屬跟簡約風格,又是一個讓我一眼就愛上的配件。

 

 

AluCharge的外盒包裝,乍看還以為是行動硬碟呢呵呵

DSC02722

 

 

盒裝背後有幾個使用情境的照片,搭配當然也是just mobile自家的金屬質感傳輸線啦 (私心大推)

DSC02724

 

 

開裝內容就這樣,電源線,跟just mobile AluCharge本體

DSC02725

 

 

AluCharge這端的電源線跟一般筆電充電器的電源線同個規格,而且支援110V~220V,全球電壓通用,帶著到處走都免驚有使用相容問題

DSC02727

 

 

AluCharge的一體成形鋁質機身,拿在手中還真是爽度十足,喜愛蘋果產品的人一定對這個有感,而且它的邊緣在任何一端都不割手,處理的很細膩 (小米行動電源的金屬邊緣就是太鋼硬,有次我手機放進包包時撞到小米的行動電源就掛彩了)

DSC02728

 

 

外觀雖然簡單,但是就是有種滿滿的高貴感覺

DSC02730

 

 

另外一端黑色這邊是塑膠材質,一共提共4個USB輸出埠

DSC02731

 

 

出外旅遊時,充手機,充電池,充手錶,充相機,AluCharge一次搞定

DSC02732

 

 

AluCharge本身1.8cm的厚度,非常小巧,4個USB port總共輸出6.2A,單一埠最高可輸出2.4A,維持高充電效率,比較殘念的是不支援高通的快充,要不然就更有效率了。AluCharge 4個埠都支援Smart IC,自動偵測裝置的供電規格來充電,AluCharge也有安全迴路防過載保護機制,通過各國安全認證(UL, CE, FCC, KSA, BSMI),讓你安心充電。目前一個訂價$168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just mobile官網查看購買通路。 

 

just mobile官方中文網站:https://goo.gl/uYEQsB

 

DSC02733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