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蛋蛋過去幾年有牙齦容易刷牙到出血的困擾,買過很多種牙刷或是牙膏都有類似的狀況,而且那個流血的程度還真的是有點嚇人,一直分不清楚到底是生活跟工作壓力問題還是牙齒敏感,之前問過牙醫他們也有給我建議買抗敏感的牙膏,因此這次收到Colgate高露潔全新推出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試用,我個人是非常有興趣的來嘗試看看,也許透過這次的嘗試後就可以順利解決長久牙敏感及刷牙流血的困擾!

 

 

這次試用的全新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以及高密細絲護齦牙刷組

pic02

 

 

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是針對敏感性牙齒所設計,有效幫助舒緩外露牙本質的敏感酸痛還能幫助維持牙齦健康,很適合我!

pic03

 

 

建議使用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搭配抗敏型牙刷使用,每天至少使用2次

pic05

 

 

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產地為泰國,購買時請留意製造日期間以及有效日期 (印在盒蓋上)

pic06

pic07

 

 

 

 

 

不囉嗦,馬上來搭配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使用

pic15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我平常使用一般牙刷跟牙膏,吐出的泡沫,這次我有刻意小力刷一點,避免大家看太血腥的畫面感到不舒服...否則其實那畫面是有點恐怖的...

pic16

 

 

那麼搭配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使用起來會是如何呢

pic17

 

 

這個牙膏的微晶鹽味道沒有很強烈,刷起來味覺不會有太大的刺激,而我也大膽的刷了比平常我刷牙的時間多了3倍

pic18

 

 

吐出的泡沫沒有流血~耶我整個得到解救,頓時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pic19

 

 

過去家人看到我刷完牙後都容易出血,一直勸我去看醫生,但是我每次看牙醫後他們都說除了平常作息會影響外,也有提到我牙齒本來就偏敏感,因此建議我挑選可抗敏或護齦牙膏使用。但市面上的護齦牙膏很多種,很多味道又超怪 (我買過3種以上),而且我刷了還是照樣流血,所以後來我其實是已經放棄了,還是買回市面上的一般牙膏 (至少味道不會怪)。直到試用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才發現,我需要的就是這個啊,不僅解決牙齒敏感更改善牙齦出血的問題。生活狀況百百種,尤其常常需要工作熬夜的人,有時候為此常有口腔問題卻分不清楚到底牙齦出血還是牙齒敏感,這時候你可以試試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若還是沒解決的話就建議該趕快找牙醫了喔!

pic20

 

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 哪裡買 https://goo.gl/u194Mk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