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前陣子認識了一位3C同好,跟我的個性很像,對3C資訊產品非常熱愛,手機,週邊,筆電,這些他都很愛體驗各種最新的科技,所以在一次的聚會,他秀給我一組華為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看我感到極高興趣時,他也很大方的說,你那麼喜歡就借去用用吧。於是,這個勸敗的動作造成了今天我這篇的開箱,honor FlyPods,紅色版!

 

 

在中國大陸,honor榮耀品牌是華為推出的平價3C副品牌,就像小米旗下的"紅米Red Mi",honor出品的手機跟配件在台灣目前尚未引進,所以要買到要自行去中國大陸當地購買或是透過水貨店家購入。第一眼看到honor FlyPods,直覺就是 嗯哼就很明顯的學蘋果apple的AirPods啊,外型像,一樣白色,功能也幾乎一樣,主打真無線耳機,

pic02

 

 

這種非完全入耳式的耳機,音效我個人覺得還是稍微差耳塞式耳機一點,不過也有個好處就是戴這個耳機還是能夠聽到大部份的周遭聲音,因此走在馬路上還是能夠清楚聽到車聲跟喇叭聲,讓你更能掌握環境的潛在危險

pic03

 

 

帶上去的樣子,嗯,就跟AirPods一樣像是EarPods被剪掉線的樣子

pic05

 

 

FlyPods沒有任何按鍵,但是它支援敲兩下的動作,右邊耳機敲2下可以播放/暫停音樂,左邊耳機敲2下可直接免解鎖啟動手機的Google助理功能,非常方便

pic06

 

 

FlyPods跟AirPods一樣有個專屬收納盒子,同時也是個專屬的充電座

pic07

 

 

充電盒後面有一個按鍵,是讓你可以快速查看FlyPods的電力狀況

pic08

 

 

FlyPods收納盒底下的充電孔是Type C孔

pic09

 

 

FlyPods比AirPods還要再帥氣的地方就是它支援無線充電

pic10

 

 

使用了大約2週,我愛上FlyPods的便利性,因此我透過FB華為同樂會的板主入手了honor FlyPods,紅色版!

pic12

 

 

盒裝上標示FlyPods的主打特色,包括啟動AI助裡功能,最長20小時播放 (含電池盒的電力一起計算在內),無線充電,IP54防塵跟防潑水

pic13

 

 

一開箱就馬上看到紅枝枝的FlyPods~!

pic14

 

 

內附的充電盒也當然要是紅色的啦

pic15

 

 

盒裝內還有快速使用說明跟一條短版Type C線

pic16

 

 

FlyPods本身表面是亮面處理,加上紅色的加持,看起來更豔光四射

pic17

 

 

特寫FlyPods下方的接觸點,左右耳機各有兩個接觸點來做跟收納電池盒中充電的串聯

pic18

 

 

紅色的FlyPods,一看就很討喜,我一到手就po在我個人的FB臉書上,收到不少女性友人的讚賞

pic19'

 

 

戴上去的外觀,也很有自己的風格,雖然外型還是跟AirPods很像,但顏色一不同,就馬上有不同的感覺

pic20

 

 

電池盒特寫

pic21

 

 

背後的按鍵是整組耳機的唯一按鍵,長按它會啟動FlyPods配對模式

pic22

 

 

FlyPods收納盒,紅色款非常徹底的把紅色完全套用在整個外觀上

pic23

 

 

底下Type-C充電孔特寫

pic24

 

 

FlyPods收納盒支援無線充電,平常就這樣放在無線充電盤上就可以充電了

IMG_20190219_115632_mh1550549562535

 

 

充電中狀態會用閃爍的方式在收納盒前方顯示

 

對我來說使用FlyPods最大的便利體驗大概就是它的輕巧跟無線充電,過去我戴過的真無線耳機都重量有點偏重,戴個15~20分鐘就可能開始感到耳朵有點點疲憊,FlyPods我連續戴2個小時也不覺得吃力,而電力狀況的表現也還不錯,連續聽4小時大約還有個20%左右的電力。用敲右邊耳機2下的方式播放/暫停音樂很實用,敲左邊耳機2下的方式啟動Google助理更是方便 (可在手機完全待機的情況下啟動),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收納盒本身也支援無線充電,完整的發揮無線充電的便利性,結合Mate 20 Pro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FlyPods根本就是完美組合。若你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個紅色,卻不是用華為android怎麼辦?沒關係,FlyPods也支援iOS系統,敲2下左邊耳機可啟動Siri語音秘書,敲右邊耳機2下的方式播放/暫停音樂,功能不打折扣。目前FlyPods在台灣水貨店家的售價大約是3400左右,紅色因為才剛推出沒多久,也比較難買,所以大約要4200才能到手,給大家參考!特別感謝勸敗友人Gris Wu一開始大方借我他的白色FlyPods,讓我能夠完整的體驗到FlyPods的便利。

pic26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新聞科技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