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4

前陣子家中洗澡熱水突然瞬間變冷水,就在短短10分鐘內,變冷兩次,大人還勉強可忍受,但小孩就被冷到吱吱叫了。忽冷忽熱很擔心一不小心就感冒,疫情期間,小小毛病都是很可怕的。友人推薦了一台,「全家安數位熱水器 FH-1600L」,查詢相關資料是MIT製造的,使用起來安心,就來換吧!!

 

 

購買很方便只要官網下訂,專人預約好安裝日期後,師傅會事先致電,再次確認安裝時間及日期,以免跑空趟。安裝日期一到,原廠培訓的技師準時帶著專業的配備跟全新未開封的商品到府安裝

pic03

 

 

打開配備好齊全
主機台X1. 說明書X1. 接地線X1.
不銹鋼水管1呎X2. 不鏽鋼45公分直管X1.
不鏽鋼23公分直管X1. 不鏽鋼彎頭X1.
不鏽鋼排風出口直管X1. 逆止閥X1. 吊板X1. 飾板1

pic01

 

 

我家那台壞掉的經過一陣拆下過程後,前面只剩支架了。
(白白部分是之前使用舊款吃電池熱水器,熱氣無法排出產生的痕跡)
也因為舊式熱水器會有這可怕狀況,決定改現在這台的新型熱水器
排氣方式採半密閉式強制排氣式(FE式)

pic21

 

 

師傅熟能生巧,三兩下就架好熱水器 
到府安裝服務的師傅,一定都是原廠培訓出來,而且必須通過國家證照考試的合格技師。

pic19

 

 

排氣管也一路依照社區規定接到外面
智慧型強排靠獨家處理器可自動偵測排氣管長度,不僅有效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同時達到最佳排氣效果,節省瓦斯消耗 

pic08

 

 

剩下管線及插上電源就可使用囉!

pic18

 

 

一條冷水管線,一條熱水管線,還有一條接到我家滾筒式洗衣機管線。

pic15

 

 

噹啷~~~~組裝完成!!(電源開啟)

pic13

 

 

操作介面很簡單,就三個按鍵
(電源. 升溫鍵. 降溫鍵)
這台型號: FH-1600L 溫度介於38~60度之間
而且這塊面板防水的,裝戶外也不怕故障

pic22

 

 

完成安裝後,會在機台右上方貼上安裝資料。
日後有什麼問題,直接打客服就能方便了解狀況。

pic05

 

 

最後,師傅會多次測試家中需要用到熱水的裝置溫度及出水量,查看是否正常。
因我家的淋浴間及廚房,水龍頭都是直接定溫,且只有一個出水處, 師傅直接幫忙設定好熱水器最適合溫度,大約45度,
有些人家中是冷熱水分開,會有兩個出水處,這種設定又會不一樣喔!!
師傅都會依不同家中出水狀況,詳細講解及設定,這點讓人很安心。

pic11

 

 

最後師傅也會在派工單上標註家中使用到熱水處的水流量,以及安裝了那些管線或零件,收取費用也都會清楚寫在單子上,以免出現亂喊價的問題發生。

pic10

 



師傅也會把熱水器的施工登錄卡 (有點像熱水器的地契) 一一檢查登寫完成。
會有一份給使用戶喔!

pic09

 


師傅也有特別教我們家怎麼調節設定夏季及冬季的溫度方式,
這個設定就要依每戶不同狀況去設定了。
師傅還強調有以下幾個安全特點:
1.若連續4次點火未點燃,會自動關閉瓦斯
2.停電或電源拔除時,也會自動切斷瓦斯
3.洗澡洗太久(連續使用50分鐘)會自動關閉(很少有人會洗這麼久吧!

 

這台FAMICLEAN數位恆溫熱水器,最大特色就是
1.「全機無鉛材質」,歐盟認證,可以保護敏感皮膚
2.「MIT台灣製造」,若之後換零件,也不會貴鬆鬆
3.「全機三年保固」,聽說是業界目前最威的
4.「專利水流感技術」,可以較精準的偵測水溫,夏天水塔被太陽曬到冷水變溫水,也可以很聰明的偵測溫度後,有效校正溫度,等於水溫沒達到設定值才會啟動。

圖片1

 

 

熱水器裡面使用MIT變頻馬達,專利線性數位的高功率馬達,可有效節能瓦斯使用,簡單來就是可以省瓦斯費啦!!(省錢當然最好了)

圖片2

 

 

換了朋友推薦的這台到現在,小孩終於不會再因為突然水變冷吱吱叫,但也因為水溫舒適,給我洗了快20分鐘。整個安裝過程,我有10萬個為什麼,師傅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也很怕我不懂,操作測試了很多次,天氣這麼熱,機器又安裝在半戶外的陽台,師父汗一直滴,還可以這麼有耐心的解答,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果真是人呀。


若你家的熱水器也開始有問題, 那麼推薦大家跟我一樣入手這台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水溫穩定, 操作簡單, 原廠服務, 硬體強大。核心處理器用跟德國家電品牌 Bosch的相同,核心倍流技術結合,先透過電腦計算進水溫度,再決定要升溫多少,避免水溫忽冷忽熱,也不用額外加水降溫,造成熱水水壓不穩的問題,此外還有Made In Taiwan的微笑精品標章, 低噪音, 可安裝於室內、外等優點。



真的是一台很值得入手的好熱水器。官網資訊給大家參考: 
https://lihi1.com/FqrpV

pic14

 

 

嗨~我是鄭蛋蛋的小編,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蛋蛋現在人在海外打拼,小編代為管理,歡迎大家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