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7-02-23

話說剛剛嘴饞,一口氣泡了2包維力炸醬麵當宵夜,打開電視,ESPN剛好在播NBA highlight,看完了後,整個感覺就是一個悶.聯想到Lebron James在明星賽的表現...很搞笑,self alleyoop卻跌的亂七八糟,之後還來一個大麵包,他也已經不是菜鳥了,怎麼還會常常有這種脫線的演出?Iverson,ankle breaker,但就是沒leadership quality,McGrady的得分功力了得,但在他身上總覺得少了什麼.目前我看大概只有Steve Nash跟Kobe的球技能讓我小驚豔了...


回想到1996年,芝加哥公牛隊創下歷史性的72勝,那時候的公牛,除了Jordan的球技達到顛峰外,球隊的默契簡直是出神入化,我很慶幸當年我就已經是NBA球迷之一,目睹了NBA歷史上最傑出的球隊之一

關掉電視後,有點不過癮,把已經看過很多遍公牛王朝DVD拿出來,舊愛還是最美,看Jordan打球真是享受...Jordan的fade away跳投,Pippen的防守功力,Rodman的籃板威力,公牛王朝,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