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8-02-19

我跟Hellolulu的緣份一切都是來自我們公司的一位大姐姐. 小弟服務的公司在32樓, 每天早上上班時坐電梯往上的時候都有一陣無聊的空窗期. 就在門要關起那一瞬間, 我們公司的一位大姐趕在最後一刻闖進來, 頓時, 她手中的電腦包搶走了我們電梯人的目光, 也成為我們一路聊到32樓的話題.

"挖, 這電腦包好漂亮喔!哪裡買的啊?!" 耶, 這是我們一位女同事先開話匣子的.

這位大姐一副自豪的說"我香港朋友做的喔"

"喔?!有意思, 這是手工做的嗎? 這時候是小弟我鄭蛋蛋發聲啦~

大姐回說"沒有啦...這公司是我朋友開的啦"冒汗, 在小小的電梯空間裡這位大姐跟我們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這電腦包, 我們就愛上它了. 沒錯, Hellolulu, 一群充滿活力的香港設計師所創立的品牌, 目標是帶給大家實用的筆記型電腦包, 但同時擁有亮麗的外觀, 多一些色彩, 多一些美感.


今天蛋蛋跟大家分享Hellolulu的Nylon Laptop Case, Cool Note, 共兩色. 首先登場的是珍珠白.

 

 

適用13吋~15吋的筆電, 我15.4吋都塞過, ok的.

 

 

設計理念, Hellolulu深信每個個人用品都表達使用者的風格, 而Hellolulu希望帶給用戶最佳的保護也兼顧美型

 

 

此款Nylon Laptop Case設計是讓使用者工作/休閒兩相宜的電腦包

 

 

重要功能解說

 

 

其他顏色可選擇

 

 

好了!不囉嗦, 來賞圖吧! 第一個重點是, ipod專屬的收納空間, 號稱是專門為iMac而生的Hellolulu, 對於蘋果最知名的音樂播放器當然是要獨立出一個空間來款待很樂

 

 

令外一位主角也忍不住要登場啦!桃紅色的Nylon Laptop Case

 

 

這款就是上述的大姐用的配色

 

 

非常素的另一面, 配色則是鮮豔的粉紅色

 

 

Hellolulu標籤特寫

 

 

左前方的收納空間, 可放2.5吋外接硬碟之類的.

 

 

右前方的收納空間, 可放讀卡機, 隨身碟之類的周邊.

 

 

前方收納空間全入鏡

 

 

前方收納空間其實能擺的東西都不能太厚

 

 

再來就是ipod收納空間特寫, 有魔鬼沾的設計防止掉出來的風險

 

 

當然, 放手機也是很ok的

 

 

能注意到, Hellolulu縫紉功夫都很細膩

 

 

手把的特寫

 

 

有鐵扣設計

 

 

這就是這款電腦包的巧思了, 上方是一塊磁鐵的鐵板, 會自動黏上另外一邊, 型成一個淺的U型狀, 隔離內部跟外面,

 

 

把鐵板拉開...

 

 

鐵板特寫

 

 

內部空間一覽

 

 

大膽的鮮艷配色

 

 

把Eee PC跟充電器放進去...

 

 

還剩一堆空間呢!高興

 

 

底下有兩顆鐵球, 確保電腦包在地上時, 電腦是隔離著的

 

 

好了再回到最原先登場的主角

 

 

一樣的保護設計

 

 

打開是綠色為配色

 

 

將13.3"的VAIO SZ擺進去...

 

 

整個很翹皮的組合!

 

 

關起來

 

 

i'm ready to go!

 

心得分享
Nylon Laptop Case是款比較講究輕便的電腦包, 基本上不太適合放電腦+充電器, 感覺會很擁擠(除了Eee Pc以外). 雖然講究輕便, 這款電腦包整體做的軟墊可一點都不馬乎, 還蠻厚實的, 感覺有安全的保護到你的電腦. 亮麗的外型卻又不會太誇張, 不管是恰公還是私人用都還蠻適合的. 比較適合有在開車的使用者, 或是捷運通勤者(當然建議NB使用13吋輕巧型的, 否則手應該會斷吧), 最好是公司跟家裡各有一顆充電器, 因為此包包塞了充電器會很醜. 機車族不建議使用這款, 因為這大小應該一般機車的後車廂放不下, 放在腳踏板又感覺很容易滑出.

Hellolulu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品牌, 該品牌的設計理念也不時透露出這群團隊的熱情, 大家若有興趣的話, 可上http://www.hellolulu.com逛逛, 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感受到這品牌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