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8-04-14


話說公司的業務大姐說她最近想要脫手她的P7010, 請我幫她處理一下, 本來以為女用機會保存的還不錯, 沒想到拿到的時候, 外觀有點小糟(可能跟我有3C潔癖有關), 上蓋還有些小細紋, 看的我覺得挺難過的, 於是就拿去給平常我熟識的師傅處理, 以下分享給Fujitsu的板友們參考:



包膜前
拍不太出來明顯的細痕痕跡

 

 


 


 


 


 

 

包膜後

 


 


 


 


 


 


 


 


 

我覺得P7010原來的上板似乎單調了點, 包了膜後, 光澤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以下是店家資訊,有興趣的網友請再自行聯絡嘍

因材質差異問題,價錢請親自詢問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