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8-05-14

看到這篇你可能會覺得, 鄭蛋蛋是瘋了嗎?!一直換SZ是怎樣?沒錯, 你沒看錯, 小弟我又入手一台Sony VAIO SZ, 而且這次還是日本限定的髮絲紋上蓋. 是這樣子的, 3月開始小弟覺得之前添購在公司使用的VAIO FJ偏重, 開始物色下一台Sony. 而當時也很巧的在Mobile01的二手市場看見站上的linwenwan大在賣他的SZ90. 跟linwenwan大聯絡上後, 由於3萬塊不是筆小數目(對小弟我來說), 2手筆電也有些風險, 所以跟linwenwan大詢問了一下午後, linwenwan大說出了一個令小弟我到現在都還是很震驚的決定, 就是, "SZ90借你回去試用一個禮拜, 若你試用後都滿意再給我錢" , Mobile01上處處有溫情, 小弟我也只能說真是太感謝linwenwan大那麼的的信任小弟我...

Anyway, 當天跟linwenwan大約好在板橋碰面, 將這台髮絲紋寶貝帶回家試用了2天後, 非常滿意的將款項轉給linwenwan大, 也就造成今天這篇冷飯熱炒的分享文了.

開箱
我說日本人果然把好康留給自己, 包裝盒的質感就是跟台灣, 香港不一樣

 

 

還有手把可以提, 多貼心啊

 

 

規格一覽

 

 

打開來, 配件一覽

 

 

linwenwan大加碼的有線Sony滑鼠, SMU-M10

 

 

可收納線的設計

 

 

背面, 當然是大陸製的

 

 

Express card轉接器

 

 

因為是第一代, 變壓器還很大顆

 

 

主角勒主角勒

 

 

出現啦~髮絲紋

 

 

掀起蓋來

 

 

正面

 

 

超薄的上蓋

 

髮絲紋...流口水

 

 

很特別的烤漆

 

 

我說, 台灣沒出這種上蓋的SZ真是太可惜了

 

 

自從有了他後, 我會沒事很38的在家裡用各種角度去看它

 

 

SZ79 VS SZ90
內部看起來, 還是SZ79比較帥氣

 

 

正面

 

 

但是一比上蓋...

 

 

還是髮絲紋比較誘人...

 

 

系統資訊
CPU T2400 1.83Ghz, Ram加到2G

 

 

cache 2MB, 跑XP還是綽綽有餘

 

 

用Kingston的ram

 

 

GeForce 7400顯示卡

 

 

3D Mark 807分

 

 

80G硬碟, 5400轉

 

 

使用心得
這陣子跟SZ90的相處, 讓我覺得SZ79的上蓋非常的不起眼, 只能說髮絲紋真的很銷魂, 真的很希望台灣能夠引進. 這台SZ已經是我個人使用過第5台SZ了, 雖然是舊型的雙核心, 但加上2G ram, 跑起XP還是一個順, 鍵盤打起來得心應手, 這是為什麼我一直那麼愛用SZ的原因. 以上分享, 獻給熱愛SZ的同好們~!也順便感謝linwenwan割愛給小弟我一台令人陶醉的好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