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8-06-12  

小弟我對電腦的要求是越少線越好, 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個配件會讓你的電腦一堆線, 那為什麼還要介紹呢?因為它是VAIO的配件很樂也在Sony聚會中聽過Alvin兄有DVI out的需要, 於是小弟就動筆寫了一篇簡單的介紹文章, 讓在家需要外接大螢幕須求的伙伴參考看看


這就是VAIO VGP-UPR1, 擴充底座

 

 

支援Vista, 重點是有支援DVI out喔

 

 

雖然只有寫這些model, 但其實不只這些model啦

 

 

詳細規格

 

 

這是UPR1的理想作業模式, 小弟我推薦若是你使用11吋以下的VAIO, 可以考慮這樣擴充

 

 

總共有5個I/O區

 

底座還有收納線的設計

 

 

除了機身是日本製外, 其他都是大陸製的

 

 

開箱! 先看到說明書入鏡

 

 

電源線, 電源器, 機身

 

 

說明書跟專屬driver CD

 

 

電源器還不小勒, 耗電量應該不少

 

 

主角現身

 

 

屁屁一覽

 

 

銷魂的logo啊!

 

 

左上角有SONY血統證明, 跟電源顯示燈

 

 

底座提供4個USB擴充, 13.3吋以下的VAIO通常只有2個USB, 有USB擴充須求的伙伴們有福嘍

 

 

網路線孔, 耳機, 麥克風孔, 其實看到這, 我不禁好奇, 挖靠哪一台NB沒有這些孔啊?這必備的啊...後來仔細想一想, 今天若是一台VAIO TX/TZ系列輕巧放在家中, 網路線接著此底座, 喇叭接著耳機孔, 要把VAIO帶出門只須要一個動作"拔一個USB", 也因為如此讓小弟我體會了底座的最大優勢

 

 

VGA, DVI out

 

 

底座型號貼紙

 

 

日本製

 

 

底座有收納線的設計, 用戶可依自己須求調整

 

 

收線完成!

 

 

電源是接在左手邊

 

 

就是靠這個USB接你的VAIO NB

 

 

USB插上後, 電腦應該會出現安裝資訊

 

 

此時把driver CD放進去安裝就對嘍

 

 

體積比例

 

 

UPR1的整體質感跟VGP-AC19V21很像

 

說真的小弟我是用不太到這樣的配件啦, 小弟我的桌子已經夠小了, 接上這個也會冒出一堆有的沒的線, 所以無法提供大家太多的心得, 但是小弟我想在家裡有需要dvi out, 還是外接大螢幕須求的伙伴們, 應該會覺得此款底座很方便吧, 而且採用USB設計, 不用擔心以後換機子就不能使用了, 以上供大家參考,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