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東京雖然有網路可以用但是分秒必爭啊,光上傳照片就夠久了,更不用說還要加上文字說明了!不過這兩天看到自己的blog連續2日破萬次瀏覽,整個感動到不行啊,好,我就熱血一點熬夜補一些簡單的敘述吧
 

這次出差,是同事協助安排相關事宜,第一次搭乘日本航空JAL (這個空姐招牌是個晃子,上面的空姐年紀大概比我媽小一點而已吧,讓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很錯愕,我同事還說是因為日本人要讓你在飛機上有家的感覺,什麼鬼~)

 

成田機場,一大早的飛機...我5點就起床了... >_<

 

興奮的啦,這兩年來這次是第三次前往日本了~

 

到了以後開始準備坐地鐵前往飯店

 

路邊的景觀當然不忘紀錄一下

 

空檔拿出TZ28開始處理一些文件


帥哥同事Gato

咱們的遊戲老大Jason

 

型男帥喔

 

到了飯店Jason說腿快斷了

 

而我馬上開始作業了~沒辦法還有功課沒做完啊 : (

 

Gato可high的勒

 

後來休息夠了,就到東京街道上晃晃嘍~

 

東京街道

 

好華麗的電影院


 

東京街頭果然很不一樣

嗚啊手晃了

兩位帥哥一起來東京電玩展high不high啊

 

喔喔看到我喜歡的東西了~


 

日本的手機螢幕一定是大的

 

PRADA手機

 

五顏六色是基本

 

Bravia手機...*O*

 

果然身為科技之驅就是要有這樣的高檔貨

方方正正,也是日本機的特色之一

這台超薄~

 

肚子餓啦~~~

 

這個門超小的


小酌一下~

 

乾杯啦~

 

吃好料~

 

一堆烤物




大合照~

因為有人開始抽煙,所以我們決定換一家店吃吃點心

 

超誘人的擺設

擺設都有星星

 

天秤座冰淇淋

Gato要開動了~


糖果怎麼那麼可愛啊

 

茶壺也很星星~

開始聊公事了~

大家都很認真呢

開完漫長的會議後,來瓶午後的紅茶牌的奶茶來犒賞自己吧

這個餅乾超優...回去飯店慢慢品嚐~

就這樣結束了東京第一天,下篇預告 : 與日本廠商見面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