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半年前吧,我跟15位網友在網路相約,一起相聚在一個小小的空間暢聊彼此使用Sony VAIO筆記型電腦的心得,雖然只是短暫的邂逅,但是因為彼此有共同的熱情,大家相見時彷彿都是老朋友,那種交流的喜悅讓我充滿動力準備下一次的聚會...

Getting Ready...
預告了將近一個半月,11/2終於到了,我跟小齡子提早半個小時就先到了聚會現場

 

這次附上我10月從日本帶回來的VAIO型錄供大家翻閱

 

名片卡是我女朋友小齡子特別準備的,超專業的呢

 

趁還有閒時,幫自己的愛機先拍一張做紀念吧~

 

我自備了VAIO的直立收納台VST1,跟VAIO相框CP1供參加的網友們把玩一下~

 

上次聚會有網友說地點不好找,所以小齡子特別做了一個海報貼在門口讓大家方便認出~超貼心的呢

 

Who's Who?
時間到了,大家開始陸續的現身,點名的部份就先由我來開場嘍~

 

再來就是小齡子跟我啦,硬是要用特別的方式秀名片

 

再來就是小娟~是小齡子的朋友,希望來聽聽大家對Sony VAIO的心得分享~

 

kao01是Sony版上的重量級人物喔~我跟他從不熟到深交,kao01是個非常熱情的網友,也是不時勸敗我的小惡魔,他每次只要msn敲我是丟網址的時候我都心裡想"完了,又要勸敗了"~哈~anyway,這次非常夠義氣的從高雄殺上來,感動呢

 

golf shieh這位網友要特別表揚一下了,非常熱心的帶了一堆3M魔布送給大家,而且還說"要送一定是要送相關的嘛",在此感謝這位熱心的網友,讓大家都有點小東西可以帶回家~

 

再來是alan (wuman8),說到他可大有來頭啦,他是我南非念書時的大學同學,也是當時我們大家還在用桌機時唯一買VAIO的人,而我是透過他才知道01,也是透過他我才開始踏入VAIO的世界~

 

再來是augus,雖然本來幾乎是趕不上,但還是最後幾天確定參加的網友,來的時候外面剛好下雨,辛苦了~

dshadow是第一次聚會的成員之一,非常建談的一位網友,2次聚會都有幫忙紀錄聚會,很親切喔~

 

ericli1018跟眷屬,是dshadow的同學~

 

rickyfan,特別帶了VAIO週邊BRMP10跟大家分享~

 

robinprince,購入新機Z沒多久

 

阿凱,對VAIO CS非常有興趣喔~

 

這位也是第一次聚會的成員~VAIO改機神人趙大

 

Damager,SZ33與TZ26的主人

 

jerris

 

evaassgg128,新機SR的主人

 

嗆紅辣椒與眷屬,新機Z的主人~

 

Elton523與眷屬,遠從台中殺上來,感動啊,Elton也跟我一樣有去過Sony Building朝聖過,也是個死忠啦。女友本人有點像馮媛甄喔

 

key5207是位護士喔,看見她把FW掏出來我只能說,妳夠猛

 

金剛狼

 

speraly

 

jackallou是第一次聚會的成員,曾經發過詳細SZ班馬紋的更換過程,非常值得大家參考喔

 

cst917

 

JungTai,也是第一次聚會的成員喔~

 

這位遲到很誇張的dada,是擁有非常高貴的Z花紋版的主人~

 

waterccw,非常有興趣想要購買VAIO Z

 

wei.liting是Sony板上第一位發表Z開箱文,還是花紋版上蓋的水貨,多次在板上跟大家熱情分享Z的使用心得,是我個人非常欣賞的一位熱情網友~

 

d800922d,聚會裡年紀最小的網友,80年次的!

 

ASKACHI,算是聚會裡非常健談也對Sony VAIO非常了解的女生了~

 

再來這位是我老哥啦,鼠鼠,哈,明明是HP粉絲但也一起來聽一下大家的心得分享

 

各就各位
大家一到當然不忘把自己的愛機都掏出來開始無線上網

 

這次的人數是第一次聚會的一倍~

還沒正式開始前,大家正在下載這次聚會所特別提供給大家的VAIO CS桌布

 

還有人開始google了起來,還上PTT呢

 

好啦,該正式開始啦

 

注意注意~

 

首先我開始先跟大家分享一下VAIO SR新機跟VAIO Z的一些使用心得~

 

VAIO SR的質感比Z差一些,但價錢的部分也是有回饋到啦

 

golf shieh很認真的在聽呢

 

後來跟大家開始分享送修機械要非常注意的地方,因為之前TZ送修遇到不好的經驗,特別提醒大家送修時要特別小心外觀的確認並且紀錄下來~

 

再來就輪到wei兄上場跟大家分享買水貨機的動機跟過程了~

 

Z的花紋版很美,但更讓人驚豔的是wei兄掏出VAIO經典機X505!

 

5年前推出的X505,就算是現在掏出來也還是令人眼睛一亮

 

我還真想A回家呢

 

接下來換kao01來跟大家分享使用新藍芽鼠BMS55的使用心得,這款藍芽鼠台灣才剛上架沒多久,但kao01早就透過水貨商的方式取得,應該算是最早拿到,也因此有豐富的使用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在此也補充另外一款藍芽鼠BMS77的使用心得~

 

大家都非常專心的聽呢

 

邂逅,交流
不過畢竟這次的參加者遠遠超過上一次聚會,大家很容易就聊開了,於是就索性提早開放大家自由交流~

 

挖~一轉眼wei兄直接就已經在開課了~

 

wei兄非常熱心的解說中

 

kao01在請教趙大什麼改機的撇步~

 

key5207認真的翻VAIO的型錄

 

VAIO女生迷交流ing?

 

心得分享

 

網友evaasgg128熱心解說

 

wei兄這邊還在詳細的解說中

 

不好說的就直接demo給你看

 

當然也有網友想要拍照紀錄一下難得一見的客製機

 

dshadow也開始熱起來嘍

 

kao01熱心的回答網友的相關配件問題

 

此時我在一旁跟waterccw在聊新機的購買撇步

 

美女們笑一個喔

 

帥哥們也來一張吧

 

有點悽涼的展示區,還好後來還有Elton523奉上Sony DPF-V900來助陣~

 

側拍小天使小齡子

 

非常的辛苦幫大家紀錄這一切喔

 

算錢苦命兩人組

 

Closer look
感謝dshadow贊助照片

新版的棒狀充電器AC19V29 VS AC16V11

 

新款的棒狀充電器果然有比較小

 

VAIO Z花紋版

 

AC19V29跟VAIO Z花紋版+包膜

 

X505 VS Z花紋版

 

X505疊在SZ上

 

真的超薄的啦

 

打開來的樣子

 

沒有觸控板的設計所以用小黑點取代

 

vaio logo

 

 

vaio logo

 

SZ銀色鍵盤

VAIO TZ

 


 

TZ的小綠光

 

TZ&Z

 

TZ髮絲紋

 

VAIO機海

 

VAIO S - > VAIO SZ - > VAIO Z

 


 

尾聲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就接近活動的尾聲了,在大家離開之前當然要來個壯觀的合照嘍

 

準備ing~

 

還是跟上次一樣的擺法~

 

不過這次數量當然比上次還多很多...

 

壯觀~~~

 

這次總共有34位網友的參加!

在此感謝每一位參與的網友們,這次人數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我想我下次會再努力的尋找更大的空間讓大家能夠更自在的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聚會都有得到寶貴的心得分享,今天很開心認識大家,咱們下次聚會見嘍!

---------------------------------

沒下載到桌布的網友們, 檔案在此:
http://bboyegg.myweb.hinet.net/vaio_wallpaper.zip
解壓密碼是那天名片卡上面的那一段網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