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離開上一間公司前,老闆糾乾心ㄟ送了我一份告別的禮物,拿給我的時候說著 "我們都知道你平常3C買一堆都不缺,所以只好買包包送你啦",真是感動到不行啊...

 

用了一陣子,終於有點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心得跟圖~這是Porter包附的超大型購物袋~

 

主角現身~雖然台灣公司貨Sony VAIO CR送的包包很像,但實際拿過兩款的我還是能明顯感覺到差別,Porter包的顏色比較穩重,VAIO的CR包的顏色還是太亮了點~

 

這個Porter包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寬度,容量非常的大~

 

這是隨Porter包所附贈的知名美國品牌Maglite手電筒~

 

雖然手電筒沒有保固,但Maglite的耐用度是可以放心的啦~

 

跟主體包包的色調有搭到~

 

包包附的肩帶

 

還挺寬的

 

扣環還有壓Porter的字樣~

 

包包享有半年保固~(非人為)

 

使用提醒

 

一些清洗的提醒

還有附贈一個小內袋,材質有些軟棉在,蠻適合放筆電的充電器或外接USB硬碟類的電子精密產品~

 

好啦,配件看完後我們來看一下包包本體吧~在前方有個快速拿取的收納空間,能裝的東西不多,比較適合放皮夾,鑰匙類的常用隨身物品~

 

這應該只是一個皮製的裝飾品,還挺有質感的~

 

右下角Porter的包包當然不能少~

 

拉鍊頭也一樣有Porter的字樣~

 

前方有個比較淺的收納空間,是用魔鬼沾來開關,裡面分別還有三個隔開的小空間,還有插筆的空間,跟一層比較寬的扁平空間,跟文件相關的小東西還蠻適合放在這邊的

 

再來打開中間的主空間,裡面有三個獨立的小收納袋,個別都有自己的魔鬼沾確保東西不會掉出來,就我自己使用的經驗而言,我都是放數位相機,滑鼠,皮夾等重要物品~

 

中間的主收納空間還有很重要的筆電空間,大概可容納到15.4吋的筆電都沒問題~完善的保護空間外再加上一個魔鬼沾確保機身不會意外滑出~

 

主收納空間上方還有一層拉鍊可以拉起來~

 

後方還有一層比較窄的拉鍊收納空間,適合放文件類的東西~

 

整體使用心得

本來對Porter包沒研究也沒興趣,但因為這次幸運的獲得這份禮物,對Porter包的喜愛因此而發酵,穩重的外型但有不過於死板,恰公還是休閒都非常得體,多種收納的小空間讓許多ㄎㄟ司的我都找的到地方可以放,寬容量的設計使這個包包除了帶筆電以外還可以裝很多其他的東西。唯一對這包包稍為有點小怨言的地方就是重量...我沒有磅秤,但我覺得這包包至少有個600~700公克左右,再加個筆電(我還只是帶TZ而已喔,1.2kg),再加充電器,滑鼠,這樣子就已經"非常"有重量感了,再裝其他東西已經快變成是出門練身體...

Anyway,整體下來我還是滿意的,又何況是前老闆的祝福,再次感謝Bryan跟Branden了,這包包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