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網友d86012002之託,蛋蛋將他的愛機C905拿去給平常熟識的包膜師傅全機包膜,在去之前我有跟師傅確認,其實師傅是個很實在的人,包機經驗非常豐富,之前拿我自己的K810i去找他的時候他就建議我不要包全機,會不好看。這次拿C905去之前也是跟他確認了一下,向師傅以他包過的經驗回我黑的C905包起來不理想,金銅色包起來就還蠻優的~於是我就放心的拿去給他處理啦。將C905拿回來的時候只能以驚豔形容!C905的線條其實很複雜,想必向師傅花了很不少時間!

 

包膜後的45的度

 

按鍵的師傅都有一起包,除了確認鍵是留中空

 

複雜的線條,照包不誤

 

側邊

 

相機快門鍵留空

 

播放鍵,拍照/影片模式鍵留空

 

M2記億卡槽也有包,但當然是分離式的切割,讓你還是能正常使用記憶卡槽

 

背面

 

相機蓋包了以後沒有影響滑蓋的順暢度

 

這邊我最佩服的就是電池蓋跟機身雖然都有包膜,但密合度幾乎是百分百

 

拆開來也看不出任何包膜的痕跡

 

底部也有包喔

 

上方的AB鍵也有包

 

大螢幕當然也是要包的啦~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包膜的光澤了吧~

 

機身有變亮的感覺

 

弧度線條都難不倒向師傅...敬佩啊~~~

 

音量鍵留空

 

若你本來就有包膜的習慣,蛋蛋大力推薦給這位師傅處理~

因材質差異問題,價錢請親自詢問報價~

延伸閱讀

C905包膜前開箱

[評測Part 2]Sony Ericsson C905 外觀.音樂.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