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看到有網路謠傳Sony最新送測電檢的產品,疑似新的Netbook(就是大家現在俗稱的小筆電),當時還有附上送檢的相關照片,好像真有此事,但那個外型方方長長的,我心裡想說,應該沒這回事吧,Sony的小筆電應該不會長那個怪樣吧。

 

直到最近有網友發表日本Sony VAIO官網已經開始在鋪梗了~號稱VAIO "P"系列

http://www.vaio.sony.co.jp/?s=smail_081224_01

 

神密到了極點,到這邊我不得不配服Sony的保密功力,身在資訊業的蛋蛋了解任何一個產品從研發到上市的過程有很多很多不同部門跟公司的參與,而層層都無洩露出成品的照片,Sony算是有你的。

 

Coming soon...留下無限的遐想...

 

很幸運的,繼上次VAIO TT新機部落客體驗會,這次台灣Sony再度邀請蛋蛋前往共襄盛舉,體驗與全球同步發表的VAIO新品發表會,目前依外型來判斷VAIO P應該是台無觸控板,用小紅點來操控的16:9小筆電,硬體規格目前謠傳:

-8吋LED螢幕解析度1600x768
-搭配60GB轉盤式硬碟或128GB SSD
-搭載Vista Home Premium或Home Basic

一切真相就等1/8來臨,請大家期待蛋蛋帶回給大家的消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