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一時的「轟炸超人」系列,是每個玩家心目中經典的益智動作遊戲。這次遠傳與統一超商以及奧爾資訊合作推出《OPEN小將 轟炸超人》,讓玩家可以重溫過去瘋狂放炸彈的快樂回憶,遠傳電信31起獨家搶先推出!

 

超卡哇依的遊戲風格

對於遊戲畫面一向有高要求標準的奧爾資訊,在本作將OPEN小將一貫的可愛風格更完整發揮,視覺團隊更特別設計一組可愛無辜卻愛搗蛋的外星人當OPEN小將的對手,另外還有蠢蠢欲動的汽水炸彈及超震撼的氣泡水柱等,可說是為OPEN小將量身訂作,喜歡OPEN小將的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

  

 

獨一無二的創新玩法

本作除了保留轟炸超人經典簡單的趣味特色外,在地圖設計上,特設計出與眾不同地圖的水管通道,玩家可利用它穿越地圖巧妙的轟炸外星人。不但在地圖上有不同變化,道具更有加強炸彈威力、加強移動速度、增加炸彈數量、增加生命數、防護衣(無敵)、瞬間移動、手套及彈簧等多種設計,玩家只要善加利用這些有趣的道具,便加強遊戲的變化性及緊張刺激感哦!
  


 

更多好康,遠傳用戶獨家搶先擁有!

OPEN小將轟炸超人在31日 首度在遠傳搶先上線,只要下載就有機會抽超人氣 Wii公司貨 Sports Fit中文版還有DAHON Eco3 6段變速小折車!

 

此遊戲為單機版,費用為90元,遠傳用戶直撥7001200即可立即下載,用戶可盡情的享OPEN小將所帶來的歡樂!

 

(手機直撥說明:撥通後會收到服務連結簡訊,開啟簡訊點選連結即可連結此服務;本語音專線為免費)

 

  

 

 

活動網站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op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