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個資料夾收集各式各樣常用的驅動程程式,多媒體軟體,測試軟體等等,當我同時要在我別台電腦灌這些軟體時,或是買新電腦需要測試時,我都用隨身碟攜帶這些軟體。經過多年的累積,這些軟體從3GB變到4GB,4GB大到6GB,容量一直變大,本來用隨身碟就可以全部裝滿,到後來我需要用2.5吋隨身硬碟才有辦法存進去。一直到我買VAIO P的那天,我得到了一個特別優惠的贈品

 

就是它,Sony MicroVault Drive 16GB隨身碟

 

特別收載王力宏的熱門歌曲跟演唱會的花絮,是佛心還是置入性行銷,就看你喜不喜歡王力宏嘍~

 

相容Windows跟Mac操作系統,可用Vista的Ready Boost功能

 

台灣製

 

隨身碟主色為黑色,跟我的黑筆電超match的啦

 

翻過來驗身,果然是台灣製喔

 

16GB超大容量~

 

仔細看可注意到有類似紋路般的線條在內

 

像原子筆的收蓋方式



跟高速版Micro Vault 8GB一起入鏡~

 

哈,我當然是喜歡黑色的版本

 

不像高速版那麼大膽的用金色的USB端,16GB的Micro Vault採用低調一點的銀色

 

跟上一代的Mirco Vault比,乍看好像體積 差不多

 

疊疊樂厚度似乎也沒插太多

 

但一推出就看出差別啦~當然是新一代的省空間啦~

 

相關數據

最高可讀取高達28MB/秒,寫入僅到8.5MB/秒

 

上一代Micro Vault的速度,在讀取的速度明顯落後

 

Sony MicroVault Drive 16GB跑HD Tune平均14.7MB/秒

 

檔案若不多的情況下,寫入要到8MB/秒的確沒問題

 

但檔案一多的話速度就會降慢了~

 

小結

最近在灌VAIO P的Windows 7,有它還真是方便做很多常用的小檔案的轉移,16GB也算是夠我放進所有常用的軟體了,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黑色的不是高速版,嗚啊~我是黑色控啊~希望以後有一天能夠看到高速版Micro Vault也出黑色的!>

 

延伸閱讀

[分享]Sony麥克碟高速版USM8GL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