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過moshi這個牌子,是個媲美Apple電子產品的美學的電腦週邊製造商,從接觸到包裝的那一刻起就感覺到用心的精緻。

跟常見的透明包裝不同,moshi cardette採用全白的包裝,高印刷的品質將產品清楚的呈現出來!

 

看不清楚?可直接"翻開來"看本尊喔~

 

翻開一旁圖示說明可支援的記憶卡 : SD/MMC/xD/MS/CF,其餘小卡均須要轉接卡

 

主角現身,女生應該抵抗不住的全白設計跟圓弧的線條!

 

moshi cardette只有兩個槽,一個共用SD/MMC/xD/MS,另外一個則是用來讀取CF

 

根一般讀卡機不同,moshi cardette一旁還有兩個USB擴充槽

 

底部俏俏的收納著一個USB接頭

 

扳開看到Made in Taiwan的血統貼紙

 

moshi cardette可依照需求搭配延長USB線 (也是白的呢,非常一致)

 

接下來這配件就有趣了

 

這是一個吊牌功能的配件

 

從上方的專用孔穿過

 

反折黏好

 

合體完成~

 

moshi cardette只要一插上USB後,moshi會亮起動人的白光

 

讀取記憶卡的同時,下方的指示燈白光也會開始閃閃閃~

 

約63公克重

 

MS Duo接上轉卡

 

moshi cardette無法完全吞進去MS

 

讀取MS速度14MB/秒,寫入近6MB/秒

 

moshi cardette讀取高速Sandisk SDHC 20MB/秒高速卡

 

抓的到,但速度僅達到7.4MB/秒讀取,10MB/秒寫入

 

現在大部份的筆電都有內建讀卡機,但若是Apple電腦使用者的話,可以添加這個配件輕鬆的讀取記憶卡。不過這款讀卡機單價不便宜(PCHome賣790),真的就是賣設計跟質感,在規格上表現不是很理想...值不值得...就看你對設計美學的要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