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小喇叭是同事借我的,好像是他買Sony Ericsson W760i送的,本來我對這樣小體積喇叭不怎麼感興趣,但一插上我的W902試聽了一下,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造型也非常討喜,在此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MPS-70我之前在Sony Ericsson西門町旗艦店有看到黑銀款,但這火紅配色搶眼多了~

 

小歸小,喇叭外觀設計完整度可以說是非常高

 

型號驗身,大陸製,但是我覺得整體組裝跟質感有到水準之上

 

135公克,約一隻手機又多一些的重量,算是方便攜帶了

 

不用任何電源輸出,只有一個fastport供音源+電力,可以說是非常的簡便,有在外練街舞的年輕朋友們,在外住宿舍的學子們,我想都會對這款有興趣的~

 

接上我的w902...

 

在此特別強調,不知為什麼,Sony Ericsson手機似乎對這款喇叭沒有對應任何裝置顯示資訊,插上以後不會有任何反應,但放音樂的確是從MPS-70跑出來 (若是撥電話的話則還是從一般話筒傳出聲音)。調整喇叭音量則是直接調整手機的音量鍵即可

 

再來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一般Sony Ericsson手機若要聽收音機的話,一定要外接有線耳機...

 

沒錯~MPS-70喇叭內建收音機天線喔~

 

但插頭因為寬度問題,無法邊充電邊使用MPS-70,有點可惜

 

不過電力問題其實算是蠻理想的,使用W902聽mp3大約半個小時左右,音量一半 (大約是晚上在安靜房間聽的適當音量)才耗5%的電量,若是把音量調成最大,在外面吵雜環境練街舞也不用怕聽不清楚或是跳起來沒有那氣氛 (有跳街舞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有些high太小聲跳起來很沒感覺),而且在外烤肉的時候這組喇叭也很好用,音質部份以這樣子的體積來說我很滿意,立體聲有出來,坦白說我還挺想自己去私下買一款的,目前Y拍價格大約350左右就有了 (但不確定是否保証原廠),等我入手再跟大家分享吧~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快速測試]我給你Walkman也給你自動對焦 - W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