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原廠配件愛用者,喜愛Sony也是因為它的原廠配件夠多,無奈輕巧攜帶包CPP1質感差強人意,貴氣十足CKP2只有金色又太女性 (簡直就是個派對晚宴包),CPK1雖然中性但無法完整的把心愛的VAIO P包起來的設計讓我又有點擔心...於是我最後選擇打造完全屬於我的攜帶包...

 

收到時,注意到外盒上印著"Story"字眼,廠商的用意在於每一個客製包都是跟用戶親自溝通後的成果,每一個成品都有一段故事~

 

採用精品包裝的方式,裡面還有個絨布的內袋裝著

 

從絨袋裡慢慢的掏出...

 

參考當時VAIO P亮相前的邀請涵概念,我的VAIO P包採用類似信封的外觀

 

紅色的邊線是參考之前廠商demo給我看sample所搭配的樣子

 

側面圓弧的邊緣是我請廠商採用VAIO Smart Protection包包的線條來打造,右邊我是挺滿意的,但左邊的線條沒有對襯到,有點可惜

 

背面就是非常單純的素

 

打開上蓋,無任何扭扣,這款攜帶包是採用磁鐵式的機關。 內裡也是跟廠商一起溝通所指定的材質跟顏色,這兩個指定搭配都是參考廠商之前提供的sample

 

另外一個角度

 

我來將寶貝VAIO P放進去...(這邊從光澤可以看出外皮有一些不平,我再跟廠商確認一下原因)

 

非常的合身,應該甚至說有點太合身了,要稍為花一點力氣才有辦法把VAIO P抽出來, 據廠商的說法是使用久了會越來越鬆,所以初期使用緊是好事 (那麼初期的陣痛期就是必經的路? 我暫時保留這方面的看法跟評價)

 

黑色的低調搭配熱情的火紅,真是符合悶騷的我啊~哇哈哈

 

打開後的V型,是廠商本來sample就有的設計,我也挺喜歡的就請他們保留了,因為V的缺口設計還可以露出SONY的商標,也是另外一種爽度~ ^^

 

拉近看,弧線處理的細工我非常滿意

 

紅色的邊線質感是我特別跟廠商溝通採用的"鼓線"處理

 

側邊縫線的手工驗收

 

不過還是會看到一些小小歪掉的縫線,果然純手工還是沒辦法百分百完美的

 

接近底部有個小空洞,會有小東西跑進去的憂慮,這點我認為保護的能力還有進步空間

 

由於內藏磁鐵的設計,加上皮質本身的重量,大約210公克 (大約兩隻手機) 的重量

 

加上VAIO P,總共784公克~還是算輕巧啦

 

心得總結

這次跟廠商訂做的經驗整體來說是愉快的,雖然後面遇到工廠那邊寄回台灣時遭遇被偷竊的烏龍,但廠商算是在很短的時間內趕工再補上這個給我。因為有溝通的樂趣,有指定的權利,收到物品的那個樂趣真是難以用文字去形容,個人化就是那麼興奮,按照你的方式去保護你心愛的電子產品,彷彿一個有你DNA的專屬物品,就是那麼獨一無二。不過當然這種皮製品還是有他的一些缺點,比較實際面就是他主要就是防刮,並無太多防震的功能,這點還請多留意。最後,帶上大家應該最關心的資料,做這款多少錢?答案是3600,有興趣的網友們,連這篇看會找到你需要的廠商資料~

[分享]打造屬於你的個人包 - 皮套王Owner 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