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筆記型電腦逐漸取帶桌上型電腦趨勢越來越明顯,勢必有新的週邊配件會誕生。我使用筆電6年了,從桌機到筆電的一個巨大的習慣改變就是USB插頭的距離,桌機因為本身的高度,往往需要接長一點的USB線來外接配件,但筆電的特色就是USB插頭離桌面距離低,因此反而接長的USB線顯得累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我一直想要的小配件,沒想到真的有廠商出。mini USB插頭,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在外接隨身硬碟,外接光碟機,智慧型手機,相機,無線滑鼠,讀卡機等等都出現過。而我最常用到的,就是外接隨身硬碟。剛剛有提到,長長的USB線搭配筆電反而是累贅,因此之前在光華逛到這個mini USB頭線轉USB線,整個就是覺得撿到寶了

 

還可伸縮!天啊,這麼好康哪裡找!

但是

可能是線太細,它跑不動外接硬碟...現在淪落到變成我哥的無線滑鼠的充電線

前幾天在sony style上閒晃,看到最近新推出的Walkman隨身聽預購禮是一條USB Link數位充電傳輸線,我就知道,這個我要定了。禮拜二在Pchome購買,今天下午終於收到了

 

by Bone Collection

 

裡面送了一份小型錄跟一張可愛的企鵝memo

 

Bone還有做Open將的隨身碟呢~

 

Bone還有設計完全無金屬配件的吊飾,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衝一條來搭我的PSP~

 

哈~好啦離題了,焦點請轉回主角

 

11公克非常輕巧,台灣設計,台灣製造!<--支持國貨

 

就是你!有黑跟白兩色可選

 

旋渦性圖形,有種活潑的味道 ~

 

可以彎曲 (雖然我是不需要它彎曲啦)

 

彎曲特性是有記憶性的

 

你看看,一般mini USB線VS Bone USB Link

 

你想要這樣

 

還是這樣?

 

還可以一起收進防震包,超俐落

 

我以前是這樣

 

我現在可以這樣

 

我VAIO P之前得這樣

 

我現在可以這樣

這條線199元,各大網路購物平台都有販售,如果你跟我一樣,使用筆電為主的話,它可以讓你桌面乾淨,它可以讓你攜帶方便,在此推薦給有需要的網友們!

more on 果舖創意

Bone by 果鋪創意 @ PChome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