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是小齡子的生日!(蛋蛋的女友),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人,當然要安排一點特別慶祝。做了一些功課,最後決定帶小齡子去台北最高的地方看她最愛的夜景。

 

台北101大樓,雖然是101層,但是只有開放到85樓供一般民眾用餐

 

要先搭高速電梯到60F樓,再換電梯到85樓

 

一到的時候是傍晚,趁機趕快拍了一張照片做紀念,這是85樓看出去的台北,有種坐在飛機上往下看的感覺呢

 

85樓不只一間餐廳,蛋蛋挑選的是氣氛比較適合情侶的隨意鳥地方餐廳

 

每一個桌上都有個小蠟燭

 

我們是禮拜六去的,當然是他們生意最好的時候,雖然有提早訂位但是窗邊的座位早就被預訂了,提醒大家最好一個月前就先預約比較有機會

 

因為都是第一次來,小齡子好奇的四處觀望著

 

看見現場Live表演,薩克斯風的音樂在背景讓人感覺舒適

 

小齡子聽的入神呢

 

華麗的燈泡

 

還有漂亮的美人陪伴,蛋蛋很幸運呢

 

菜單有很多種價位的餐點,我們點了最入門的1680時尚套餐 (也是每個人的最低消費),一開始的開胃菜會先上麵包

 

麵包附的醬,有種海鮮味,我還挺喜歡的


 

第二道小菜是花菜,餅乾,小黃瓜配燻肉

 

此時已經暗下來了,外面的夜景真是令人著迷呢 (照片拍不太出來...嗚...我會再加強技術的)

 

小齡子的第二道菜,我忘記是啥了~

 

開動嘍

 

我的第二道菜是烏魚子,讚

 

小齡子點的湯


 

我點的功夫湯,有干貝,排骨,紅蘿蔔等,湯頭我喜歡

 

最後這是我的主菜,牛排菲力,配上附上的海鹽,好吃,本來還擔心會吃不飽的,吃完這個後面又附上甜點,我已經撐到不行了

 

給小齡子準備的神秘生日禮物,趁她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偷的掏出來

 

掀開桌巾意外的看到禮物

 

是真的喔,這是蛋蛋第一次買真的鑽石項鍊喔,不過是很小很小的碎鑽啦,蛋蛋只是個普通人,沒賺什麼大錢,但是這是我100%的心意嘍...

 

帶在小齡子身上非常的速配呢

 

餐廳附上的水果茶,因為壽星生日招待的 (其實是可以招待蛋糕的,但他們說預約的時候要先講)

 

吃最後的甜點,飽啊

 

最後附上濕紙巾...擦擦嘴準備離開往下一站~

 

吃完飯去哪裡?當然是去看現在最夯的變型金鋼2啦~還特別跑去西門町看IMAX版的喔,還好有先預訂,超爆滿的,看到3點才結束 (整部電影2個小時半),不過真的是部好電影,暑假這部必看喔。

To 我最愛的小齡子

希望未來妳的的每一個生日都能陪妳過,以後等我能力足夠後會補給妳一顆大一點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