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小將今天四歲嘍!今天7月11日,也是OPEN小將滿4週年的生日,這隻外星來的狗已經陪伴大家4年的歲月,日子還過的真是快呢。

 

每到這個時候都會推出很多相關的商品,打趴一群OPEN小將的粉絲 (哈包括我自己)~昨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7-11買飲料時,我不由自主的打量OPEN小將的週年商品,看到這個很實用的吸水杯墊 (我又愛喝涼的),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個小齡子送的Andy Warhol的了,但公司放一個也不錯啦~

 

主要功能就是吸水啦,一個88元的產品竟然還有保固一年勒

 

放在桌上平常也算是個飾品喔~哈哈,看著OPEN小將吸著飲料真是開心 (也有新人勿LOCK小醬版的)

 

7月手機也推出了OPEN小將的專屬遊戲,加入了新人物LOCK小醬,大家有空可以去下載來看看喔~

http://istyle.e7play.com/s/promote/game_200907/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