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常去法雅客的話你應該對這款硬碟有印象,因為我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卡車的Acer外接硬碟在展示。不過我不是在那邊買的,一直缺一個備份資料硬碟的我,是在Go Happy網站看到這款Acer的硬碟,標價1999,而且遠東集團的員工還有1000元的折扣點數 (之前端午節發的,一直不知道要拿來幹嘛),加上我之前集的Happy Go點數+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扣,最後以569塊入手,夠低價了~

 

雖然說盒裝質感一般,但花紋的加持我喜歡

 

全球3年保固


 

背號標示有160GB,250GB,320GB,還有500GB可以選購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這顏色,目前看過市面上這麼多外接行動硬碟,好像也只有Acer出這種顏色

 

相關保固說明書,快速備份資料軟體光碟,mini usb傳輸線,專屬保護套

 

主角現身,外殼有常見的鋁合金手感

 

右側有保固貼紙擋住固定螺絲,DC IN電源孔 (非必要),mini USB孔

 

機身有亮邊飾條提升整體質感

 

2009/4月出廠,最重要的是MADE IN TAIWAN,天啊,這字眼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光這個就讓我覺得超值啦,現在這種量產的硬碟大部份都已經移到大陸工廠了...不過有點好奇裡面的硬碟是哪裡做的就是了...

 

194公克重,大約兩隻手機的重量

 

用我之前買的短版USB線插上電腦後才發現有個小小的傳輸指示燈

 

這線還可以一起收進包包裡,哈~方便

 

附上的備份軟體有點簡陋,但好處也是容易上手啦,玩個大約2分鐘就知道怎麼操作,備份資料不囉嗦,幾個按鍵搞定

 

透過Crystal Mark測速100MB的檔案,讀取32MB/秒,寫入27MB/秒,大約是5400轉硬碟的表現

 

HD Tune平均27.1MB/秒傳輸速度

希望這款行動硬碟未來可以看到更多顏色,目前Acer只有出這個顏色,若有黑色或其他顏色可以選,我一定會大力推薦,這樣才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