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前陣子在網路拍賣閒晃,找了一台Sony VAIO TX水貨版,價格公道,而且還送Sony VGP-BMS30藍芽鼠,於是蛋蛋靈機一動,就把之前入手的VAIO C出掉,換成這台VAIO TX水貨當接電視用的多媒體電腦。可惜蛋蛋遇人不淑,賣家沒有老實的告知機況,面交時才發現品像非常的差,因此蛋蛋用更低的價錢的入手了這台VAIO TX。

VAIO畢竟還是要看爽的,因此蛋蛋拿去找熟識的包膜師傅求救,畢竟之前也靠他搶救過一台品相很差的ASUS M6Ne。師傅看過以後,蛋蛋請他包上蓋跟手腕區就好,希望能處理的漂亮一點。

過些日子後,師傅通知我搞定了,心急的蛋蛋一下班就殺去師傅的店面取機。上蓋沒話說,TX的上蓋跟透明膜非常速配,漂亮的合體,還帶了質感的光澤

 

本來的黑色VAIO TX是長這樣

 

打開來一看,傻眼了,這這這是VAIO TX嗎...

 

整個軸心,師傅用黑膜整個包住,再手工切割

 

觸控板部份只留中間區域不動,左右按鍵也用黑膜包

 

多媒體按鍵,一樣黑膜全包,再一一手工割出按鍵的部位

 

高難度的轉角,手工處理照樣搞定

 

前方黑膜全包,再手工割出狀態顯示燈區

 

本來的Sony logo因為包黑膜而被覆蓋掉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邊條照樣包黑膜,防撞擊LCD墊乾淨露出

 

除了按鍵跟喇叭,真的是能黑的都給他黑到底

 

看到全黑的軸心,要稱他為獨一無二的Sony VAIO TX黑魂版也不為過啊!

 

蛋蛋的黑系筆電大集合,Z48+BMS55,P15+BMS77,TX50+BMS30

 

若你也有二手筆電品相不佳,不妨考慮也拿去換個臉吧!舊的3C產品得到重生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以下是店家資訊,有興趣的網友請再自行聯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