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小時候喜歡看倪匡的小說,每次搭飛機回台灣的13個小時實在無聊,在飛機上看書是一個很好的娛樂 (當年可沒有PSP,只有Gameboy這玩意)。自從搬回台灣後,3C資訊龐大每天都吸收不完,我沒有養成看書的習慣,搬回台灣4年了唯一的買的書是"小S之懷孕日記"。

 

今天除了去看熱門電影2012 (票有夠難買的),也一起買了這本"噗浪玩出大生意",是網路知名的3C達人Jeremy寫的。Jeremy是少數擁有各式各樣豐富經歷的3C部落客,蛋蛋是在一個Sony主辦的部落客活動見到Jeremy本尊。第一次看到Jeremy覺得他酷酷的,但後來陸續在網路上跟Jeremy交流後才慢慢了解其實是個親切的3C熱血男。

 

我是從3月開始加入噗浪,主要是被同事慫恿,聊八卦更方便。後來噗浪在媒體漸漸發亮,同樣被邀請在電腦資訊展當講師,蛋蛋選擇挑選筆電的撇步,而Jeremy是選擇如何使用噗浪。大家都在玩噗浪?噗浪可以玩出什麼花樣?我強力推薦入手這本噗浪的全攻略,你會看到噗浪的迷人之處~

 

小齡子也一起幫Jeremy加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