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9年底的某一天,蛋蛋下午突然接到電話,來自中東的半島電視台想要來訪問蛋蛋?!原來這個轉播世界各地新聞的電視台對前陣子鬧出不少話題的"動新聞"做專輯報導,而因為蛋蛋之前參加過壹傳媒的座談活動,因此這次才會被列為專訪對象!

 

第一次看到這種專業器材出現在自己房間門口,真是新鮮

 

因為蛋蛋是以部落客的身份受訪,所以中島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希望在蛋蛋平常寫文章的地點拍攝,也就是蛋蛋的房間啦~

 

器材很多呢

 

這位華人記者Steve跟蛋蛋一樣是國外長大的華僑,會講中文,但超abc的口腔~ ^^

 

專業的三角架

 

Steve發現蛋蛋也可以講英文時,非常的開心說太好嘍~不用翻譯啦~

 

帥氣的攝影師很認真的橋現場燈光中

 

Steve幫蛋蛋別上麥克風

 

攝影師已經ready

 

蛋蛋就這樣的坐在床上受訪問 (唉~房間小嘛...)

 

Steve很辛苦,半跪在地上訪問,要不是他們堅持要在蛋蛋的小房間裡做訪問,溫刀的客廳其實是可以讓大家舒舒服服的暢談的說

 

Steve問了一些蛋蛋對壹傳媒動新聞的看法,而蛋蛋就大概將在座談會後的心得分享了一下 (詳情看這)

 

好多光光光

 

蛋蛋額外補充了後續壹傳媒將他們精湛的動畫技術運用在知名高爾夫球員老虎伍茲的誹聞,比較符合蛋蛋期許動新聞的重心發展,不是那些過於暴力或血腥的社會新聞

簡單的訪談完後,攝影師移動了位置

 

主要是想取蛋蛋寫部落格的模樣

 

喔?來個特寫嗎

 

此時蛋蛋正在播放當時座談會的動新聞

 

動新聞裡的一些細節設計,讓蛋蛋非常的敬佩


 

蛋蛋寫部落格的宅樣

 

有兩位電視台人員在蛋蛋後方,我打字可打的大力的勒 (哈哈好假仙)

 

最後來個合照

 

這攝影機超重的,印象中是快20kg!

 

完整的動新聞特輯在2010/01/03時在半導電視的youtube同步播出,蛋蛋在接近尾聲的時候 (約2:52時) 出現:

感謝Steve,半島電視台跟壹傳媒讓蛋蛋留下一個特別的專訪回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