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ocus都在3C的產品,換個心情輕鬆一下吧,話說上週六早上蛋蛋正在補眠補的正爽時,竟然9點就被宅急便的人挖醒,可惡,最好是有好康ㄟ,否則我的起床氣該往哪裡發。打開來看是一小盒疑似禮物的小盒,跟一張小卡片...這案情不單純

 

啊,原來是之前跟BlogAD合作過,2010年的祝賀禮啊~(白色情人節是啥米~我只知道睡覺覺啦~)

 

打開盒子,chochoco,應該是念"敲敲摳"吧,真有趣的品牌名稱

 

打開一看是一顆顆的巧克力,看起來很濃的樣子

 

說明書上寫說放含在口中要閉上眼睛 (有點太愛演了),我是管不著那麼多就先丟一個進嘴裡,嗯,有點小苦味,但化在嘴裡後慢慢感受到甜味,而且會越來越柔順的在口中滑動,挺妙的感覺,我的起床氣消了一半

 

一次吃不完的話記得要趕快放冰箱 (說明書再三叮嚀),而且我才吃一下下就沾的滿手都是了,感覺是很容易溶化的玩意兒

因為吃了幾顆就想爬回床上開始睡回籠覺啦,所以這篇介紹可以說是非常沒誠意但是就是這麼隨性,感謝收看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