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蛋蛋跟小齡子去逛大賣場,本來只是要去B&Q買個3M的掛勾,結果兩個人在HOLA卻大失血。小齡子買了一個白色收納櫃,而我則是買了一個10公升的垃圾桶。挖蛋蛋是不是沒東西可以寫啦,連垃圾桶都要寫,ㄟㄟ,這可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喔~看下去就知道

 

目前為止,看起來好像跟一般垃圾桶沒啥兩樣

 

原來垃圾桶的蓋子另藏玄機,可以放電池...?

 

外型還不錯吧,有黑跟銀兩色可以選喔


 

哈哈,好啦,它到底特別在哪呢?它是感應式的垃圾桶啦,透過紅外線感應會自動掀蓋~

 

 

除了感應以外,也是可以透過手動按按鍵打開跟關閉上蓋

 

我哥看到我買這個以後跟我說"你實在有夠懶的",哈哈,我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