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蛋蛋去家裡附近的燦坤下訂Sony的NEX3時,注意到有一塊很大的POP區域在展示3C電子產品的人為損壞原因,包括摔機,撞機,折機,泡水,壓壞,等等因素,而讓我比較意外的是,燦坤提供全新的完美保固選擇,這個專案叫做All My Guard 超完美保鑣。這種完美保固我之前有聽說過日本的Sony VAIO有提供,是要額外加錢買的,當然,燦坤也不例外~

 

蛋蛋拿回的DM上寫著"意外損壞100%賠償,不限次數維修到好",就蛋蛋跟現場店員口頭詢問,所謂維修到好是原廠的維修還是燦坤自家技師 (兩者技術的差異應該不需要我多贅述),他們回覆是送回原廠處理,若修不好會換等同等級或以上的產品做更換

 

OK,我將DM scan上來,就我要買的Sony NEX3是落在數位鄉機的價格是10000~20000之間,因此要加購超完美保固需要加1800元,時間是一年以內可以享用任何人為因素損壞的免費維修,簡單說就是有點買保險的概念,若使用電子產品的環境容易有人為損壞的風險,或是公司行號採買公用的電子產品 (公用品通常都被狂操到翻),這個方案還蠻值得考慮的,提醒,只能在買新產品結帳的時候加購此方案,否則事後無法受理。網路上還查不太到這個方案的資料,因此我先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參考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