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蛋蛋跟小齡子接到來自BlackBerry黑莓的通知,邀請出席一個戶外的部落客體驗會,過程當中還會邀請大家騎腳踏車一路到淡水,讓蛋蛋感到非常的有趣,可惜小齡子那陣子剛好身體不適,因此我們只好變通的到淡水跟眾部落客以及黑莓公關碰面。雖然沒參與到前面的戶外活動,但是為了推廣如此活潑的活動規劃,蛋蛋還是將照片分享出來給大家感受一下當天的氣氛 (感謝公關Wendy提供)

 

一大早在大稻程河濱集合,可惜天公不做美,來個陰陰的天氣

 

沒關係路不轉人轉,眾部落客直接搭船出發!

 

來自香港的黑莓公關親自前來感受與部落客互動的氣氛

 

搭傳的同時不曾閒著,玩著黑莓,還是拿著黑莓在拍照,大家都很認真喔

 

說好的小折呢?到了金色水岸,天氣已開始轉晴,那麼就轉騎腳踏車出發吧!

 

休息空檔的歡樂合照

 

夏天就是要這樣過,3C聚會也可以很熱血喔

 

一路騎到了淡水中正路上的領事館餐廳

 

先上菜吧!這家的義大利麵不錯吃喔 (不好意思啦,蛋蛋就是這時殺出來的)

 

手機達人部落客c jay也是黑莓的愛好者之一喔

 

肚子餓啦,先吃了再說~

 

今天很高興的能夠一次看到黑莓黑白兩色同時出現

 

今天主要體驗的就是BlackBerry App World在亞洲正式上線了!有觸控球,觸控板,或是觸控式螢幕的黑莓機,並且採用黑莓OS 4.5以上的黑莓機都可以使用。現在真的手機廠商不能只賣手機了,背後的軟體支援,擴充可能都是現在玩家所在意的

 

App World點進去後除了精選20個AP外,有四大捷徑 - 1 AP分類 2. 排行前25名AP 3.搜尋 4. 個人紀錄,使用上不會太複雜,我已經嘗試過透過信用卡購買過一個AP (手電筒,One Touch Flashlight by Jared Company,超好用),免費的資源也不少,佈景主題啊,噗浪啊,簡訊黑名單啊,也算是蠻豐富的喔。整個App Wrold我大概算了一下,約有6844款AP,包括737窾遊戲,1894款主題 (個人推Crystal Shape Theme,免費的喔)

 

黑莓與都是QWERTY鍵盤的X10 mini pro合照

 

接下來就是各使用者的心得分享啦

 

c jay非常喜愛黑莓的pushmail功能,獨家email壓縮技術比他的Nokia E72來的省電多了

 

BB達人玩黑莓已經很多年了,義氣相挺一下這個活動是一定要的啦

 

 

活動心得

透過今天的體驗,我很高興黑莓用戶在台灣可以像iPhone或Android的使用者透過市面流通的信用卡購買AP,AP最低0.99元美金起,介面還蠻直覺的,排行榜也可以依照最新,付費,免費等條件來瀏覽。內容數量跟其它軟體商店比還有段非常大的距離,這部份就要請黑莓好好的努力啦~在此感謝黑莓跟經典公關舉辦一個這麼特別的聚會,日後蛋蛋會另外分享一篇黑莓機的白色篇,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黑莓咬一口 BlackBerry Bold 9700 超美型商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