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臨時被交代要去對岸的南京出差,demo一些手機遊戲,是說偶爾出個差也不錯,只是下午五點被通知24小時後得出國,也實在太誇張了,不過上班就是這樣,大家應該心有漆漆焉啦,好在我住的飯店旁邊有UNIQLO,ㄟ,這不就是最近首次在台灣開店,大家瘋狂排隊的品牌嗎?沒錯,這個盛傳平名價格優良品質的UNIQLO,蛋蛋早在香港逛時就注意到了 (最早是從VAIO聚會的一個網友Elton跟我講我才注意到的),趁著出差的空檔來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吧~


 

這是UNIQLO去年 (沒記錯的話) 發表一陣子的超輕量羽絨外套

 

左右各有隱藏式的拉練口袋

 

袖口有防風灌進的束口 (有點鬆,騎車的話可能還是會照灌進去)

 

這外套的特色在於輕,方便攜帶 (有在賣3C產品的感覺?)

 

 

為什麼稱Pocketable (可放口袋),因為它可以像是睡袋的方式收納

 

雖然輕便,但是羽絨量高達90%喔

 

專屬收納袋~

 

合體完成,放在皮包旁邊給大家感受一下收完的大小感覺


 

228公克,不到兩隻Smart Phone的重量

 

啊勒,我又多買了一件,本來是要給蛋夫人的,但是Size沒買對,若有網友有興趣的話,留言跟我說一聲吧~(已賣出)

 

大陸南京那邊有點涼,所以我從機場回來台灣的時候就直接穿著它,內裡還蠻舒服的,厚度我是建議秋天比較涼的時候穿還不錯,出國也好收納,還可以利用羽絨的蓬鬆特質拿來包3C的東西放在行李箱勒。多少錢?大於2500台幣,有在出國的話我是覺得還蠻實用的,雖然外觀實在很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