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一票的名人愛用黑莓機(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那台灣呢?蛋蛋跟小齡子日前收到黑莓台灣公關的邀約,要跟迅猛龍一起幫黑莓新機Torch 9800站台,才間接的了解迅猛龍是黑莓死忠啊。若你不知道迅猛龍,容蛋蛋簡單補充一下,她是從國內知名談話性節目"大學生了沒"脫穎而出的新人,後來跳脫出成為全民最大黨的固定班底,甜美的外型卻不計形象的走搞笑路線,跟安心亞的定位很相似 (更多有關迅猛龍的資料)。

 

星期四的晚上,蛋蛋跟小齡子一起來到了東區的巷子裡,這次的場地資訊非常保密,深怕迅猛龍龐大的粉絲群不請自來的擠爆

 

店名非常生活化

 

一進去就已經看到死忠的粉絲群將迅猛龍包圍著,有記者會的氛圍

 

熱情粉絲已經忍不住先跟迅猛龍合照留念

 

此時現場正在進行使用黑莓手機拍下現場任何有黑莓logo或字樣的照片並且上傳到Facebook,得到最多"讚"的網友可以直接抱一台最新的黑莓Torch 9800回家!這麼好康,也難怪粉絲們都一副很認真的在研究~

 

在現場沒想到蛋蛋還可以巧遇到以前在南非念大學時的學長,也是個迅猛龍粉絲,世界真小啊~

此時主持人呼叫迅猛龍,請她入席,沒想到位置就在蛋蛋的旁邊,傳說中的VIP席啊,蛋蛋真是太嫩了,一見到迅猛龍本尊就緊張啦,不過還是有ㄍㄧㄣ住請迅猛龍給蛋蛋的讀者一個甜到翻的笑容,迅猛龍手上拿的也是當晚的主角,黑莓 Torch 9800,而且看的出來迅猛龍已經用一段時間了,背蓋貼的有夠bling bling的

 

蛋夫人跟她的"白"莓Bold 9700合照

 

緊接著主持人提醒大家統計出最多Facebook讚的網友,還可以得到獨家迅猛龍手工水鑽的黑莓Torch 9800背蓋一個喔,瞧她得意的樣子,超入戲,蛋蛋也很自動的幫她做點效果,造成了這張趣味照片

 

接下來請上黑莓官方技術窗口Alexis,跟大家分享黑莓採用全新的OS6有哪些特色,除了系統優化以外,瀏覽器也開放多重視窗同時開啟 (Bold 9700預計1月會開放更新,蛋蛋期待ing)

 

再來就是迅猛龍直接上陣解說她為什麼愛用黑莓機,主要是朋友先開始使用,一起出去玩時都只顧用黑莓打字聊天,讓她不禁好奇是什麼手機那麼的愛不釋手,了解黑莓的特色之後從Bold 9000正式加入黑莓一族,後來又入手的是Bold 9700白色 (也就是小齡子手上的白莓),到這次黑莓主動提供Torch 9800給迅猛龍試用~

 

再來是經營多年非官方黑莓機使用網路心得分享的BB達人上場跟大家分享他試用OS 6的心得,BB達人對於OS6的瀏覽器非常讚賞,豪誇瀏覽器開20幾個都不會lag (哈哈,是不是有偷灌水啊,等我也試過後再跟大家補上心得)

 

好啦,蛋蛋雖然坐在迅猛龍一副沒見過明星的死老百姓樣,上來分享還是得正經點,蛋蛋讚賞的當然就是黑莓機的pushmail功能,把你的email想像成郵政信箱,現在不管是使用email網站收信還是透過email client收信,行為就像你要看郵政信箱的信就得跑一次郵局,現下的智慧型手機普遍做的只是將跑一次郵局的動作簡化在背景處理,不過也因此大耗電力,那黑莓不同在哪裡?黑莓提供的pushmail服務是你的專屬郵差將信帶到你家門口按電鈴,你再也不用設定多久要去檢查一次email,或是手動去看信箱有沒有新的email,這就是黑莓對我來說最大的價值,不管是拍賣的問題發問信,公關發給我的活動通告,部落格有網友留言,我都能透過黑莓在第一時間收到,刪除信件的動作也可以同步到信箱,回到家後使用電腦查看email也不用再做額外的整理,讚啦!

 

接下來蛋夫人小齡子上場分享她天天使用黑莓機的音樂功能以及拍照,評價也給的很高喔

 

接著迅猛龍熱心的跟大家分享她喜愛黑莓的特色,特別是順手的鍵盤

 

當天果然是迅猛龍的場子,一開口大家都超專心的聽

 

好啦,又論到蛋蛋繼續分享啦 (看我看我~嗚),蛋蛋不定期需要跑香港,香港的飯店要上網的話都是要額外收費的,而且一天要300~400多塊台幣,以台灣連民宿都會提供免費網路來看,還真是夭壽,還好從去年我開始使用黑莓後,透過漫遊照樣收發我慣用的Hotmail跟Gmail,3天2夜我前後收了40封email,因為黑莓pushmail的壓縮技術,每封email不到2KB,我回國後帳單才收85塊的傳輸費,糾乾心A。甚至前幾個月蛋蛋到大陸出差,有網路卻被鎖透透,Facebook不能上,台灣一堆網站都不能上,我還是能透過黑莓的漫遊接收我的email跟Facebook留言通知,我只能說黑莓啊我愛你

 

話說3C廠商請名人幫產品站台很常見,但是要找到真正的死忠支持者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這是我在旁邊偷偷的側拍迅猛龍使用她的Bold 9700跟現場網友聊BB messenger (黑莓自家的即時通),我沒有手震,但是迅猛龍使用黑莓打字的速度真是太驚人了!她甚至在場嗆聲說下次辦個黑莓打字比賽,她歡迎大家跟她PK比誰快

 

好不容易等到她放空時我才能拍下清楚的照片

 

趁著現場網友忙著透過BB messenger跟迅猛龍聊天時的空檔,蛋蛋將迅猛龍的Torch 9800拿過來感受一下手感~外觀也有點Bold系列的風格,3.2吋的觸控螢幕,因為鍵盤藏在滑蓋下,所以螢幕占掉大部份的正面面積

 

金屬背蓋拉髮絲紋質感處理,this never gets old

 

Torch 9800是墨西哥產出的,好妙

 

話說坐在迅猛龍旁邊雖然很high,但是也因此可口的餐點都不敢動手啊,一直到迅猛龍離開我們這桌我跟BB達人還有小齡子才動手,哈哈,餐點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吃的,推~

 

活動進入尾聲,也該是頒獎時刻啦,甜美的迅猛龍展示現場要送出的Torch 9800

 

而且她講到額外送的Torch 9800背蓋是她自手工將水晶組成一個龍,象徵著她的藝名,自己都笑了起來 (她變胖回來一些,好看多了,之前爆瘦那陣子真的很怪)

 

噹噹,就是這位幸福兒,上傳Facebook後得到最多個讚!直接抱一台Torch 9800回家~

 

開心的勒,一台要價19000的手機,還能從偶像手裡得到,真好啊~

 

幸運得主跟迅猛龍獨家Torch 9800後蓋的合照

 

現場突發狀況,來自香港的RIM (創立黑莓品牌的公司) 美女公關Elain現場宣布再加碼送出一台Torch 9800!

 

由於這位網友也穫得相當多的讚,因此RIM臨時決定追加一台送給這位幸運的得主

 

最後活動以歡樂大合照謝幕,透過這次活動真的是親身見證迅猛龍的號召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猛,不少粉絲從中部南部上來,為了跟她互動整個很專心的研究黑莓,我想黑莓有這樣甜美的推廣大使也算是個福氣啦。日後蛋蛋會爭取借側黑莓Torch 9800,再請大家期待蛋蛋的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RIM BlackBerry Bold 9700 - 部落客體驗會
黑莓咬一口 BlackBerry Bold 9700 超美型商務機
BlackBerry App World亞洲正式啟動部落客體驗會之踏青去
你是我的白色巧克力 - BlackBerry Bold 9700 白天使
BlackBerry Bold 9700 Fusion2主題 + QuickLaunch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