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因為對於黑莓發展的關注,特別花了點力氣爭取前往發表會現場感受一下中華電信對於黑莓的投入,發表會場地在世界時尚品牌集合的中山北路上,Gucci,LV,頓時有一點點讓蛋蛋想到香港的海港城~

 

晶華酒店,場地費應該不便宜喔

 

3樓宴會廳

 

Show Girl供各家媒體拍照

 

喔,看到場地背板我才知道原來今天還有Vodafone

 

現場公關人員認真分享Torch 9800特色

 

Show Girl我向來不擅長拍,大家就湊合看吧

 

美女使用Torch 9800 背影

 

現場媒體還不少喔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石木標首先登場致詞,他提到7年前其實就跟RIM接洽過,也許當時市場還未成熟,如今智慧型手機當道,中華電信下決心引進RIM旗下的BlackBerry以及解決方案給企業用戶,以及一般民眾選購

 

RIM亞太區副總裁Norm表示黑莓過去5年在台灣市場努力經營已經達到期望的目標,今天跟台灣第一大電信公司合作讓他們期待更好的成績

 

Vodafone亞洲區業務發展總監Jonathan表示Vodafone有許多國際客戶也是中華電信的客戶,因此這次的合作能夠再次跟中華電信合作是個非常輕鬆的決定,Vodafone提供Spend Manager讓各企業輕鬆管理跟分析跟管理各國電信費用,有效控制成本

 

Vodafone亞洲區業務發展總監Jonathan表示Vodafone有許多國際客戶也是中華電信的客戶,因此這次的合作能夠再次跟中華電信合作是個非常輕鬆的決定,Vodafone提供Spend Manager讓各企業輕鬆管理跟分析跟管理各國電信費用,有效控制成本

 

中華電信+RIM+Vodafone的火花

 

黑莓的資安保障

 

中華電信的網路拓展

 

加值服務選擇

 

漫遊優惠

 

購機方案

 

現場抽出3隻Torch 9800手機直接送給媒體朋友~!

 

第2隻由RIM的Norm抽出,一次送3隻還算蠻大方的勒

 

跟Torch 9800無緣的蛋蛋只好落寞的拍下我的Bold 9700安慰一下自己啦~上了OS6後我的9700也很殺啊

官方新聞稿 (含資費) 供大家參考 http://www.megaupload.com/?d=WGCA4N1C

 

這次發表會雖然有特別邀請一些企業客戶,不過資費是開放給一般民眾申辦的,漫遊的優惠我覺得真的還蠻誘人的,常出差的話,其實還蠻實用的,不過我才剛NP到台哥不到半年...還是先乖乖的用下去吧。這週五蛋蛋會去香港RIM公司拜訪官方人員,交流手機市場資訊~雖然純粹是個人行程,不過若大家有什麼希望反應的問題歡迎提出,蛋蛋我盡量幫忙找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