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開玩笑的跟別人說,當任何一個科技文化或產品已經普遍到連我爸媽都忍不住問我那是什麼東西時,它的知名度跟影響力可能已經超越一般人所能想像了,臉書就是一個這樣的東西,持續占領全球每一個人的生活。

 

網路社群絕對不是什麼新鮮話題,我曾經參與Anonet聊天室,mIRC,ICQ,MSN,噗浪等媒介,可是沒有一個能夠達到甚至逼進臉書今天的地位。強調完全透明化,真人身份為核心,執行長祖克柏從哈佛的宿舍把臉書帶到全球7億人 (每月2.5千萬新用戶成長中) 的電腦中,背後的龐大真人資料庫讓臉書成為史上瞄準度最精準的媒體。

 

從這本書中你將感受到臉書每個重大功能所帶來的革命,看著史上最年輕的執行長如何與微軟談判,扣人心弦的每一章讓我更了解臉書今天的成就絕非偶然,今年非看不可的一本書。

 

---------------------------------------
知名3C部落客鄭蛋蛋
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以及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個人部落格突破百萬瀏覽次數,在網路世界裡擁有相當的影響力跟知名度。
---------------------------------------

這次與天下雜誌再度合作,第一次鄭蛋蛋的書評出現在實體書本裡喔!請大家幫忙點進活動網站按個讚!->我支持蛋蛋,點我去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